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

icon 2018-05-09 23:59:44
icon 0

摘要: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付杨,现在我是在乾庄2018品牌发布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乾庄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来跟广大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沈云菊】: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记者】:沈总我想了解一下,众所周知乾庄是一个在墙布行业中的刺绣背景这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这样的行业地位,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沈云菊】: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第一点就是我们乾庄团队所有成员拥有凝聚力、向心力,大家往一个方向去努力,包括我们的领导层、决策层,大家碰到问题都会聚在一起,群策群力,并不是专断独行的做法,所以就更加能够确定乾庄的一个正确方向。我们会吸纳大家的意见,然后制定出我们下一年或者更长远目标,不管长期或短期,我们的领导层都是非常认真仔细的,并不是说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市场上什么好就轻易作出决断。再加上我们下面的执行层,也能够很好的贯彻领导层所下达的命令,甚至帮我们提一些实际碰到的问题,乾庄能有今天就离不开乾庄所有家人的努力。

【新浪记者】:通过沈总的回答让我们看到其实乾庄在内部管理团队建设方面是非常严谨的,并且是有一个自己完整的体系。因为我们知道墙布行业它都是一个生产研发型的企业,乾庄也不例外,也有自己的生产研发部门,想了解下,乾庄的产品研发中心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沈云菊】:乾庄前身是做装饰画的,我们在做装饰画的时候在刺绣行业里面已经小有名气了,后来我们转型做背景墙的时候就加入更多设计力量进来,不单单是我们自己内部的,还有外面慕名而来要主动加入到我们团队,这样一来想参加进来的人多了,我们更有权力来删删减减,通过层层删减,现在乾庄团队的设计力量应该是全国第一的。

【新浪记者】:乾庄在刺绣方面十分具有造诣,乾庄多年来始终坚持刺绣工艺上的改进与创新,这样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的目的是什么呢?

【沈云菊】: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弘扬刺绣文化,刺绣是传统工艺。但是,现在很多转型到大理石或者其他的集成墙面,其实在一个家庭里面装这种墙面的话,会觉得缺少一种家的温暖的感觉。我们刺绣这种背景墙,包括我们的装饰画出来之后,可以把家装饰更加温暖,更像一个家。然后我们在做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们所有的设计师也都是朝着一个方向,因为我们热爱我们这个行业,我们不单单想让自己的家变美,我们也想让普通老百姓,不管您是有钱人也好,平民百姓也好,我们都想让大家的家庭变得更美,还能够促进家庭和睦。

【新浪记者】:通过沈总的回答也是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乾庄的品牌理念。在今年我们有看到乾庄在北展上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叫丽庄,想了解下会不会因为丽庄品牌的推出使乾庄本身的产品结构发生改变呢?

【沈云菊】:不会的。我们的结构目前就是三大板块,一个背景墙、一个装饰画还有一个是素色布,我们认为我们这三大板块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完善的地方,在我们还没有觉得这三个地方达到我们所认为的极致状态之下,我们只会专注于这三件事情,等到我们有足够的能力也有足够时间的时候,我们可能再会增加新的类型。

【新浪记者】:好的,通过您的回答看出来乾庄是非常专一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刺绣工艺的革新,并始终将传承弘扬刺绣工艺作为己任。刚才看到品牌发布会的时候您也有在台上进行主题发言的环节,您可不可以用几个关键词来归纳概括下刚刚的发言内容?

【沈云菊】:用我的话来表述就是不断的去完善我们的产品,追求极致,还有就是和国际接轨。因为我们现在越来越多的感受到一些国外的因素带给我们各方面的影响。我们刺绣也是一样的,如果你想被更多的人群接纳的话,那必须要和国际接轨,所以我归纳起来就是做好自己,然后追求极致,走向国际。

【新浪记者】:好的,通过沈总了解到乾庄品牌的理念,包括未来的产品结构,产品发展方向等信息,也非常感谢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沈云菊】:谢谢新浪。

记者/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