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

icon 2018-05-22 21:36:30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2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东省烟台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2018年5月22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东省烟台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盛会到场嘉宾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王群,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副会长周平,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秘书长栾滨,山东新昀程装饰木业总经理苏东,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杨丰国,烟台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刘照渤,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之毅,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服务商孙雯雯。以及500余位家居设计师及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坐无缺席,场面隆重。

据悉,2018年汇明将举办五场以“东方智汇·设计美学”为主题的设计师巡讲活动,太原为首发站,此次第二站来到了山东烟台。

进入会场长30余米的走廊上,五个分别以“悦、简、舞、雅、奢”为主题的空间吸引了众多到场嘉宾的驻足观看、留影。

   

在会场签到台处,每位参会嘉宾都收到了一幅用提花工艺制作的画作,别出心裁的礼物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以“悦、简、舞、雅、奢”为主题的开场舞拉开了大会帷幕。

悦:亮丽、大胆、果敢,追求不凡的个性。

简:理性、纯粹、坦然,阅尽繁华的回归。

舞:自然、热情、洒脱,绽放昂扬的生命。

雅:雅致、通达、率真,拥抱精彩的生活。

奢:庄严、尊贵、华美,崇尚极致的品质。

接下来到了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众大咖上台致辞,为到场嘉宾带来精彩分享!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 王群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 王群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王群登台为本次盛会致辞。他表示,汇明通过精湛的工艺,稳定的品质,以及在品牌中持续付出的努力,为整个墙布行业带来了积极影响,同时也为很多设计师提供了支持。他特别提到在本次巡讲会汇明特邀了设计师曾传杰老师,曾老师始终坚持在实践中善于总结,致力传承东方智慧与文化,希望曾老师的到来能为山东设计界带来更多灵感与智慧。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上台致辞,他表示行业内目前开展设计师活动的企业并不多,而无缝墙布的发展历程还比较短,因此本次汇明的设计师巡讲活动可以更好的将墙布产品与设计家具融合做主题,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影响,也让大家对汇明对墙布产品更加了解。他表示未来期待与更多设计精英相聚,共同见证汇明美好未来。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

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

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上台致辞,首先向到场来宾表示了感谢,烟台站是第二站,得以各位烟台设计师同仁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汇明拥有25年的提花织造历史,2012年正式涉足墙布行业,依托在纺织行业的基础,不断进行文化创新,用5年时间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目前家居消费已经从质的消费转向精神和文化的消费,汇明始终相信设计是推动品牌发展的重要助推力。3.29在山西太原举办的首场设计师巡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和空前的反响,这奠定了汇明推动设计师品牌的决心。今天的见面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学习东方智慧,感受设计能量学的力量。

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

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

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上台致辞,在过去的三年里,国内同级别的媒体中,新浪家居无论在用户数据还是营收数据上,都是表现最优秀的媒体。他表示选择汇明作为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是看重汇明的工匠精神和文化创新。最后何总指出,未来会与汇明联手打造更多帮助设计师推广的工具,期待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汇明提花墙布山东烟台服务商 孙雯雯

汇明提花墙布山东烟台服务商 孙雯雯

汇明烟台服务商孙雯雯上台发言,她首先表示今天在现场能与大家见面,带领大家走进汇明,认识汇明,让设计扎根烟台她倍感荣幸。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深感责任重大,未来会继续以服务设计为宗旨,全力服务好设计界的朋友们。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

接下来,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上台为大家深入解读汇明家居文化。他首先以提花织锦作品“赏牡丹字画”作为案例,黄东阳表示这是来源于中国牡丹花型,其工艺是织锦工艺,即古代达官贵人所用的鎏金工艺,比国内普通金更上乘,其版画既有鉴赏价值又有收藏价值。向众多与会嘉宾讲述汇明如何将创新思维运用到家居生活之中,现场来宾面对该版画纷纷赞叹其产品优质。

同时他深入浅出地讲解汇明自创立以来在家居文化方面的发现与探索,与现场设计师分享了“立文化再立产品”的设计思想,黄东阳表示,汇明25年始终专注提花织金研究和市场应用,08年开始就跟阿玛尼、BOSS这些国际大牌合作,其墙布产品15年不发霉,也是行业内唯一拿到十环认证的企业。最后他自豪地向大家介绍到汇明提花工艺在全球遥遥领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设计师曾传杰

设计师曾传杰

到了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由活动主讲人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通过结合自身经历,活动现场的情况,专业知识等多个方面,向现场来宾分享了他独创的《设计能量学》。他首次在烟台公开揭秘设计能量学中的空间几何学模块,从整个宇宙空间的概念来解读家居设计美学,打开了设计圈全新的视野,让众多设计师对设计美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三个小时不间断的讲课中,大家听的津津有味,课程结束时,许多设计师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听到曾传杰更多的讲课内容。

活动进行到最后,汇明在大会现场举行了山东地区设计师渠道战略合作授牌仪式,众多山东地区装饰公司与设计工作室纷纷上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会后,部分嘉宾参加了贵宾晚宴,大家在一起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了很多在家居设计上的灵感火花。在一片融洽中结束了本次”东方智汇·设计美学”设计师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意味着汇明得到了更多设计师的认可,也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同时给到当地的设计师群体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意义重大。

记者/牛童 

-------------------------------------------------------------
本文由新浪家居作者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火热开启变换的世界,四季风情《八》【领绣】华夏一绝,精品刺绣墙画,蓬荜生辉《4》新品赏析牵手天猫精灵布局智能家居 雷士集团发布"人本照明"战略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522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慧·设计美学”烟台站震撼启动可罗雅优秀案例|四月最美之家在这里生活本应该如此静谧与安逸带你品味北欧风家居的简约与温馨【领绣】五一飓风来了,惊喜4?+1?,等着你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新浪观点】未来墙布行业,设计决胜千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