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 圆满落幕

icon 2018-05-24 14:30:10
icon 0

摘要:5月22日,汇明提花墙布“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全国设计师巡讲在山东烟台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提花墙布大师—汇明携手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老师,给烟台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盛会。现场座无虚席,汇聚了来自山东各地区设计师500余人。

5月22日,汇明提花墙布“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全国设计师巡讲在山东烟台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提花墙布大师—汇明携手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老师,给烟台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盛会。现场座无虚席,汇聚了来自山东各地区设计师500余人。

本次盛会到场嘉宾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王群,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副会长周平,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秘书长栾滨,山东新昀程装饰木业总经理苏东,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杨丰国,烟台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刘照渤,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之毅,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服务商孙雯雯。

嘉宾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

活动伊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在致辞中讲到:目前墙纸墙布行业内开展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的企业不多,汇明作为中国纺织行业里的老兵,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本次汇明邀请到曾传杰老师现场分享设计能量学,希望可以让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在“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的交流中,全方位感受家居生活之美。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王群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王群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山东分会会长王群表示:墙布行业以做品牌为核心的企业中,汇明凭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起着积极地引领作用。曾老师致力传承东方智慧与文化,希望曾老师的到来为山东设计界带来更多灵感与智慧。

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

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表示:汇明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努力在行业内有目共睹,这也是新浪选择汇明成为最高级别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相信汇明与曾老师的携手也必将为家居行业带来强大的推动力。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之毅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之毅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之毅表示:目前家居消费已经从质的消费转向精神和文化的消费,汇明始终相信设计是推动品牌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因此汇明携手设计界颇具影响力的曾传杰老师,以此为品牌注入全新的活力。

汇明烟台服务商孙雯雯汇明烟台服务商孙雯雯

汇明烟台服务商孙雯雯表示:非常荣幸在今天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汇明,认识汇明,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将以为设计服务为宗旨,全力以赴的服务好我们山东设计界的朋友们。

总裁解读家居文化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以“提花墙布大师—汇明”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汇明自创立以来在家居文化方面的发现与探索,与现场设计师分享“立文化再立产品”的设计思想,并以提花织锦作品“赏牡丹字画”为例,向众多与会嘉宾讲述汇明如何将创新思维运用到家居生活之中。

曾老师揭秘设计几何学

诠释东方智慧,设计美好生活。曾传杰老师首次在烟台公开揭秘设计能量学中的空间几何学模块,打开了设计圈全新的视野,让众多设计师对设计美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曾老师萃取西方优秀的成分,糅合东方传统的基因,再创出符合东方美学的设计理论。他运用创造性的的空间思维,从整个宇宙空间的概念来解读家居设计美学,赢得在场众多设计师的认可与钦佩。

山东设计师渠道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活动最后,山东地区设计师渠道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汇明成功签约战略合作伙伴17家,装饰公司与设计工作室代表纷纷上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一览

汇明提花墙布“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全国设计师巡讲,不仅为山东的设计师朋友带来了一场设计思想的盛宴,更带来了设计美学的灵感与东方文化的深刻解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火热开启变换的世界,四季风情《八》【领绣】华夏一绝,精品刺绣墙画,蓬荜生辉《4》新品赏析牵手天猫精灵布局智能家居 雷士集团发布"人本照明"战略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522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慧·设计美学”烟台站震撼启动可罗雅优秀案例|四月最美之家在这里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设计师宋吉妮:深入了解产品 共话合作未来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