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进行环保升级,为企业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

icon 2018-05-25 18:18:51
icon 0

摘要:近日,雅琪诺企业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环保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第二季度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旨在做好公司的安全环保生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公司董事长王旗、总经理栾添、奢美家居总经理王辉以及公司各部门主管级以...

近日,雅琪诺企业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环保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第二季度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旨在做好公司的安全环保生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公司董事长王旗、总经理栾添、奢美家居总经理王辉以及公司各部门主管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重点,从硬件设施、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完善公司安全、环保管理体系等提出实施意见,就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从安全管理的大政方针、具体措施、管理制度建设、员工培训等方面,对公司各部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雅琪诺企业集墙纸、墙布、软包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是首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经过数年积累与创新,雅琪诺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消费者推荐率等方面,都遥遥领先同行,是中国墙纸市场名副其实的引领者。

近两年,伴随着国家方针的推行,中国壁纸行业因此进入环保浪潮阶段,各大企业深刻意识到生态、家居、生活对消费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打出环保牌,但是面临原材料及人工成本上涨、利润下降等不景气的大环境,,不少企业缺乏硬件经验以及匆忙赶工,“环保牌”无疑让企业压力倍增,最终导致用户体验较差。而雅琪诺早些年就已经洞悉到环保发展的重要性,积极进行环保升级,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从原材料的反复筛选对比,到不惜重本引进进口环保原材,在提升产品环保系数的道路上从未松懈。

如今国民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大众消费观念会迎来消费升级的拐点,许多品牌如无法及时提升,很难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这一点,在壁纸行业内的表现尤为明显。消费升级的影响下,大众的购物重心已经从价格转移到产品本身的品质上。以低价为手段,不顾产品品质优劣的商家将不击而溃。所以无论面临什么样的市场考验,企业都不应该盲目降低产品质量,以低价做武器。

从长远来看,随着环保形势的趋严,不重视环保的企业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而通过治理污染、引进先进设备,会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从根本上来看,企业的环保转型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也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为企业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从消费者的使用反馈来看,雅琪诺良好的环保性能是各地消费者极为推崇的一个因素。而且,历年来的各届国际壁纸展会上,雅琪诺都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博得各国消费者的赞赏。

在会议进行过程中,雅琪诺公司总经办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采取层层签订的方式,保证执行到位。

会议最后,雅琪诺企业董事长王旗先生对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做了总动员,对各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表明了公司在安全、环保工作方面作出更进一步提升的决心。

雅琪诺企业始终致力于对产品品质与环保要求的严格管控,此次会议更进一步提出了对环境安全与社会责任的具体要求,为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品牌认知与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提出了更为细化的要求。

编辑/王琳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同进步,创造未来——雅琪诺与欧派家居达成合作共识中采联盟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 圆满落幕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火热开启变换的世界,四季风情《八》【领绣】华夏一绝,精品刺绣墙画,蓬荜生辉《4》新品赏析牵手天猫精灵布局智能家居 雷士集团发布"人本照明"战略共同进步,创造未来——雅琪诺与欧派家居达成合作共识中采联盟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 圆满落幕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设计师宋吉妮:深入了解产品 共话合作未来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