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酒店用品展 雅琪诺推墙咔产品

icon 2018-05-25 18:56:06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6日,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酒店展二期包括5大主题展区,16个专题展会。国内各大品牌商、行业经销商以及相关领导等纷纷出席...

2018年4月26日,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酒店展二期包括5大主题展区,16个专题展会。国内各大品牌商、行业经销商以及相关领导等纷纷出席,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在本次展会上,雅琪诺企业只展出了墙咔产品,因为雅琪诺认为墙咔是适合现代酒店流行趋势。首先,这款产品采用的地板是竹木纤维板,完全防水防潮,不会发生霉变,在此基础上又有良好的透气性,其材料也达到了一级环保标准。其次,酒店产品往往是大批量使用,硬包产品在供货率上可能满足不了酒店的需求,而雅琪诺的产品是工业化设计产品,能够满足大批量供货。再次,产品品质稳定性优异,区别于手工产品,墙咔使用机器复合,品质有保障。除此之外,墙咔产品在使用上对墙面要求低,毛坯墙就能用,能极大的降低墙面处理的成本及时间。

纵观多年来中国软装市场的发展变化,从起初单一的销售模式,到后续的整体软装模式,再到后来的集成软装,集成墙面......不同模式的衍生,不同产品的出现,格局的每一步演变,都逐步弱化了家居装饰存在的问题,带动了中国家居市场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新兴的集成墙面为市场注入了强大的力量。与传统墙面相比较,集成墙面仅仅需要通过物理构件组装即可实现墙面装修。工序简单高效、材料环保优良,很快获得了市场的好评。基于多年来经营家居产品的经验和理解,雅琪诺结合集成墙面基础,针对集成墙面所存在的症结进行技术革新,推出了全新项目墙咔,获得强烈的市场反响。

墙咔由基材层、饰材层、色彩层和三防层制作而成,安装时,仅仅需要使用相关工具,将第一面墙咔安装在墙面卡扣上,并根据墙咔槽口插入第二面墙咔,以此类推。如需使用嵌线或压条的情况,将嵌线或压条同时插入即可。这种通过金属线条物理连接的方式操作简易,对工人技艺水平要求不高,却能大大缩短工期,减少人力,保障施工环保性和结构的稳定性。

目前,墙咔已经作为雅琪诺集团未来重要发展的一类产品。雅琪诺过去一个壁纸壁布企业,自2008年起整个企业进行了重新战略规划,变成了一个多品类墙面饰材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墙咔就是其中一类。

未来,雅琪诺会立足于墙面材料,在墙面材料上再持续丰富。墙咔产品从去年8月份推出以来,雅琪诺一直以专卖专营的方式进行市场培养和推广。今年也会继续沿着这个方向推进,预计达到200个专卖店的规模。在销售渠道的建设上也会持续推广,同时,商用空间的前景是很广阔的,这也是此次参与酒店展的意义,将产品通过这个展会推广到更多的酒店或其他商用空间。

站在行业洗牌的风口上,产品功能化和优质化固然是两大突破口,但创新转型才是企业的生存法宝。墙咔模式带来的不仅是科技感,前沿感,更多的是让我们看到了绿色革命的曙光,看到了家居设计更多的可能性。

雅琪诺品牌将引领新常态、抓准新机遇,传承工匠精神砥砺前行,相信雅琪诺品牌必定会继往开来,做好行业标杆典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优质的家居产品。

编辑/王琳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