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可罗雅区域招商培训会武汉站即将开启

icon 2018-06-01 16:06:13
icon 0

摘要:可罗雅将于武汉瑞安海龙酒店首次举办招商培训会。此次活动的举办,凸显了可罗雅在应对行业发展的问题上,做出了适合自己发展的战略部署,并迈出了慎重的步伐。

2018年6月5日,可罗雅将于武汉瑞安海龙酒店首次举办招商培训会。此次活动的举办,凸显了可罗雅在应对行业发展的问题上,做出了适合自己发展的战略部署,并迈出了慎重的步伐。

自可罗雅2011年进入无缝墙布行业以来,其始终坚信“用心做事、勿忘初心、知行合一、未来已来”的理念,并用七年的时间专心研发提花产品,坚持高精密无缝墙布。2015年可罗雅开发了“法式剪花工艺”与“美式做旧工艺”,并获得提花工艺之王的美誉。2016年可罗雅推出更精细的“底纹三层叠加工艺”,将提花工艺提升至全新高度,成为墙布行业内“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领导品牌,同时,可罗雅多年以来,也始终稳居国内墙布十大品牌的行列中。现在可罗雅本着“有心、有行、有未来”的理念,期待通过本次招商会,能够寻找到与其志同道合的筑梦者。

本次招商培训会将持续三天时间:第一天进行嘉宾报道介绍,第二天有优秀的品牌文化宣讲、系统性的店面运营管理、详细的产品知识解读、顶级的软装色彩搭配运用及专业的墙布施工技巧这一系列优秀课程。多方位深入解读可罗雅一贯坚持原创设计和工匠精神的深刻理念。

可罗雅对话每个怀揣梦想的人: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请跟随可罗雅的脚步,踏上前往梦想的航班与可罗雅一起扬帆远航!

文字/李静静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