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团建拓展大会员工采访:段善华、杨玲、樊佳萍

icon 2018-06-04 09:36:48
icon 0

摘要:每一个员工的素质与活力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本次安吉团建拓展大会中,红宝石墙布的每一位员工都发挥出最强的执行力,促进了整个大会的圆满成功。

每一个员工的素质与活力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本次安吉团建拓展大会中,红宝石墙布的每一位员工都发挥出最强的执行力,促进了整个大会的圆满成功。

销售总监•段善华

作为红宝石墙布市场部的销售总监,段善华先生将红宝石每一个举措都看在眼里,他认为红宝石是一个持续力和执行力比较强的团队,每一个落地活动都尽可能的落到实处。

段善华先生说红宝石墙布无论是在每次会议上,还是在群里的互动,他们都是以家人相称的。家人,必定是真心真诚地对待的。中国人很注重家庭的和谐,他们作为大家长,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让大家的思想达到统一。包括红宝石每次的政策和规划,也离不开经销商家人的支持和配合。段总还说今年是他们的“服务年”,服务好经销商和消费者,这是他们的计划。在这个行业里面有很多人提出以专卖店为打造,红宝石提出一个概念——打造消费者品牌,他们将把这个理念更深入地运用到市场上去。在专卖店这一块,提升红宝石的服务质量,提升对经销商的帮扶力度。从红宝石今年的发展速度来讲,专卖店推进的数量也好,质量也好,都已经顺利完成目标,甚至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客服部主管•杨玲

作为红宝石墙布的客服部主管,杨玲是接触客户最多的。客服工作是公司的一个延伸服务,是满足客户第二需求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公司品牌的重要途径。她们主要负责客服、接单、简单的售后、查货、帮客户处理一些简单的问题。

红宝石墙布的服务年,她们也将为经销商们提供更高的服务。

杨玲作为红宝石墙布的一员,为红宝石这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

市场部平面设计•樊佳萍

樊佳萍作为红宝石墙布的平面设计,客户看到的很多图片就是出自她的手笔。她说这次安吉团建拓展大会,她们精心准备了很多新的礼品,有用刺绣墙布做成的围裙、颈枕等,还有定制的红宝石扇子。她们把经销商作为自己的家人,为家人挑选礼物,必须注入心思。

樊佳萍还说到红宝石墙布有一个区别于其他品牌的优势,就是红宝石的领导们做出的决策总能带来红宝石更上一层楼。老板刘德海先生也是一个很务实的人,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红宝石墙布的发展有了英明的领导,也有了有一支具有较强执行力的员工队伍支持,它发展一定就像每个员工心中所想的一样,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