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6-07 16:40:18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7日,为期三天的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2018年6月7日,为期三天的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先生与市场总监孟胜潮先生分别上台,结合这三天的招商培训与与会人员作了交流与分享,畅谈了今后市场工作的设想。并对可罗雅品牌与加盟商在今后的共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他们的发言真挚而又充满激情,言语朴实而又充满奋进的活力,提升了在座人员对于可罗雅品牌的信赖与期望。

热情勤奋 令人动容

回顾这三天一晚的招商与培训,短暂却意味深长。现场无论是从全国各地不远万里前来支持聆听会议的可罗雅专卖店负责人、导购及设计师们的热情,还是培训期间,学员们的勤奋与认真的态度,无不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之动容。

不忘初心 发展共赢

据悉,这是可罗雅自品牌创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区域性招商培训会,品牌总部为此倾入了大量的心血与汗水。首先,以湖北武汉,这个中国内陆地区最繁华的都市为首发站,向全国发散邀请,寓意着可罗雅品牌愿与加盟商们一同在未来的日子里蓬勃发展,开创共赢。

其次,可罗雅以品牌初心与品牌梦想为目标,找寻志同道合的筑梦者,将可罗雅优秀的品牌文化、高端的产品、扎实的门店经营理念、专业的软装搭配技巧、资深的墙布维护与施工技能传授给热衷墙布行业的经销商们,再与他们一起,将可罗雅墙布的原创艺术、优质的墙布产品带给广大喜爱墙布的消费者。

从区域招商培训会的选址到培训内容的构建,再到品牌传达的思想,可罗雅对待加盟商乃至对待消费者的用心与真诚可见一斑。

正如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先生所说,可罗雅品牌是值得信赖的。

而可罗雅的加盟商们更是值得可罗雅品牌付出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