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墙布“简”系列——《素材》

icon 2018-06-11 09:42:20
icon 0

摘要:《素材》秉持极简主义,没有过多的修饰,选用布面最原始的肌理感,打造出一系列极简时尚。简单时尚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迎合当下流行趋势,以及现代人对简约时尚的需求。

采撷生活中最经典的素材,书写生命里最本色的篇章

《素材》秉持极简主义,没有过多的修饰,选用布面最原始的肌理感,打造出一系列极简时尚。简单时尚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迎合当下流行趋势,以及现代人对简约时尚的需求。

粗纺 CH072

亚麻的纹理质感,交织的经纬,柔和的色调,以简洁、纯粹的家居风格进入一种自然、轻松,富有朝气的生活状态。

墙面的纹理运用经典元素—竖条纹,经过无数次排列组合形成。搭配亮白色的灯具,高雅的皇家蓝玻璃制品,令忙碌的生活于雅致的赏玩中尘埃落定。

暗格 CH073

看似简约的布面纹理,却隐藏了无穷的魅力,粗细有间的纹路,经纬交织间,打造出最原生态的自然感。

晚霞色的墙面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着美的星光,整个房间被一股温暖的氛围所包裹。搭配柔和的浅橘色休闲沙发,温馨醉人。

编织 CH074

如同编织袋的肌理,迎合现代人对极简主义的追求,一张一弛自然契合,把现代简约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摩登的装饰配件泛着耀人的光芒,把墙面衬托的更内敛、精致。银色的金属边柜,规则的几何图案,散发着设计感。海军蓝,浓郁深沉,彰显主人沉静、理性与纯粹的生活态度。

竹编 CH079

自然朴实的用色,如同竹节交错编织的不规则纹路,让人有了一种接近原生态的体验,时尚简单又舒适自然。

纳瓦霍黄的墙面上,搭配同色系的静物装饰画,增添了一丝艺术气息。阳光色的座椅搭配大理石圆桌,大气而不失格调。香槟粉的花束绽放在中央,增添温馨感,营造出一个惬意的就餐氛围。

格调 CH080

平凡简约的肌理纹路,与多种原木色的清爽搭配,风格鲜明,情调独特,品味油然而生。

镉橘黄的墙面上,简约的线条成为主调,粗中有细的纹路透露着细腻与精致。搭配同色系的饰品和金属质感的家具,增添了空间的时尚感。点缀渐变的挪威蓝色,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简单幸福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汇明提花墙布即将惊艳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水墨丹青 古典情韵新中式五月最美之家,在这里——五月的美,从自然景象延伸到家居生活梦想起航 | 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 隆重开幕【领绣】3室2厅全屋仅需8888元!全国限购1000套,先到先得,购完为止!【领绣】高端墙布新品发布,三房特惠9688元【领绣】中国的高端墙布赴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领绣】喜讯:领绣被行业推选为协会会长单位可罗雅的六款墙布 让你瞬间爱上现代风格安吉团建拓展大会员工采访:段善华、杨玲、樊佳萍《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可罗雅区域招商培训会武汉站即将开启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汇明提花墙布即将惊艳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水墨丹青 古典情韵新中式五月最美之家,在这里——五月的美,从自然景象延伸到家居生活梦想起航 | 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 隆重开幕王力618购物狂欢活动火热进行中【领绣】3室2厅全屋仅需8888元!全国限购1000套,先到先得,购完为止!【领绣】高端墙布新品发布,三房特惠9688元【领绣】中国的高端墙布赴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汇明董事长·钱之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