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 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18-07-13 10:20:33
icon 0

摘要:7月12日,《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 第二期可罗雅全国专卖店店长、导购培训会(以下简称:“筑梦”培训会),在浙江·绍兴,可罗雅品牌总部圆满结束。

导语:7月12日,《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 第二期可罗雅全国专卖店店长、导购培训会(以下简称:“筑梦”培训会),在浙江·绍兴,可罗雅品牌总部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聚集了全国数名可罗雅专卖店店长、导购,一起交流学习,共享行业心得。

为期三天的“筑梦”培训会,可罗雅特邀诸多行业资深培训导师,为学员们从墙布产品、工艺到墙布软装搭配及色彩的运用,从门店管理与经营,再到营销活动的开展等,进行全方位讲解与指引。

令前来参与培训的店长及导购们受益匪浅,也为今后门店工作的正确展开,如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

“筑梦”培训会,这是一场行业专业知识的培训大会,更是一座将全国专卖店与品牌紧密联系的结实桥梁。

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心怀对行业的热衷之情,对品牌的热爱之意,从互不相识到成为无话不谈,拥有共同目标与使命的家人......“筑梦”培训会,功不可没。

“筑梦”培训会,不仅将可罗雅文化与专业知识深深的烙印在了学员们的内心深处,也将大家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正如可罗雅乌鲁木齐店代表马姐所说,对于可罗雅,是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她更表示,今后还将会再次前来参与培训学习,不光是一种自我提升,更是一个团队的提升,一个品牌形象的提升!

可罗雅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信任,《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让我们下期再聚!

7.18 中国·重庆

可罗雅品牌分享会——区域招商[二期] 

重庆站 

诚邀您的加入

更多区域招商信息

欢迎咨询可罗雅市场部

0575-88229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