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素色 自然之美

icon 2018-07-16 09:54:57
icon 0

摘要:以纱线为基,配之极致的工艺,呈现自然环保的特色。天然去雕饰,质朴归本真。恒高独特的多版叠加和色彩至上的技艺,以天然的亚麻本质,造就色泽、光泽、肌理的多变融合,恰是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家居之美,本就源于自然之美,或海洋、或原野,庄子说世间有...

素色纱线55号系列

以纱线为基,配之极致的工艺,呈现自然环保的特色。天然去雕饰,质朴归本真。恒高独特的多版叠加和色彩至上的技艺,以天然的亚麻本质,造就色泽、光泽、肌理的多变融合,恰是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家居之美,本就源于自然之美,或海洋、或原野,庄子说世间有大美而不言,素色就是这样的不言的大美,是自然之美。

墨绿色

通透明亮,令人心静,犹如幽泉潺潺,流动着生机。

置身于青葱山涧,徘徊于绿野翠峰。

溪水在脚边流淌而过,水声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清爽的凉意。 

优雅得有生命力的墨绿色,在优雅的房间里绽放活力,当墨绿在空间里映衬,高贵里泛着孔雀般的灵动美,倍感清爽。墨绿色这个以前被遗忘的颜色,在2018变为最具格调的代表,不知不觉间,在时尚圈刮起了一阵优雅新流。墨绿色有一种高级感,以墨绿色为基调的墙壁,有一种纯粹和安然,既不抢夺空间的主动权,有使空间被浑厚的颜色填满。

乳白色

六月的白莲,含蓄不张扬。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冰雪为容玉作胎,柔情合伴锁窗台。

乳白色,最干净、纯粹的颜色。相较于纯白色而言,乳白色更适合整体家装,更具温馨感。当你为墙面披上汇明这款乳白色的墙布,搭配现代家居,以及软装装饰,幸福感油然而生。布面特有的织造纹理,布艺与身具来的温暖感,让家居更温馨。

金黄色

富贵皇家色,梳妆入凡间。

秋妆素抹,妍雅黄花堆满地。

金玉良缘,玉露金风一相逢。

在中国古代,黄色就象征着皇家,神圣不可侵犯。黄色的波长适中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色,给人轻快,透明,辉煌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但使用黄色要注意几个变化,从淡黄色(乳酪色)到柠檬色再到金黄色,黄色作为暗色调的伴色非常好,它可以极大的点亮一个黑色的设计。

浅灰色

单调的灰色,是一种无为的底色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简约内敛,低调轻奢。 

游走之间,视觉焦点的底端是一处风景。也是一个记忆的角落。宁静沉稳的白灰铺陈了整体空间散发出自然人文的生活氛围。作为低调轻奢范的经典搭配白灰代表着理性,其简约内敛的色调可以彰显其他色彩的装饰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