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展 共赢未来

icon 2018-07-23 21:07:27
icon 0

摘要:作为首次参展广州建博会的雅诗澜,携带着各种风格的墙布(以新中式为主、现代、田园、欧式、法式交相呼应)盛装亮相。

作为首次参展广州建博会的雅诗澜,携带着各种风格的墙布(以新中式为主、现代、田园、欧式、法式交相呼应)盛装亮相。

一个“雅舍含风情,诗意兴文澜”的别样环境再现展厅,展现给观众、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演绎“居家空间艺术”的终极追求,以及雅诗澜墙布的优雅、唯美、舒适、健康、环保、时尚的特色。

亲临现场,无不赞叹,尤其是独绣与高分子墙布板,美不胜收,流连忘返,更多人选择用手机拍下回去慢慢欣赏。

雅诗澜墙布及宝圣布墙板以本次建博会为契机,在了解软装墙布行业、顶墙行业风向的同时,充分展示公司产品,与各位签约客户深入沟通,交流。

雅诗澜必须全力做好服务,不断给予经销商培训,与合作者共成长,共赢科技财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