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提花墙布即将亮相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icon 2018-07-28 13:26:37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7日,汇明提花墙布即将亮相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实际展览面积130000+平米,预计买家120000+,展商人数1000+,名企品牌推介会30+场,展览会涵盖泛家居全配套国际化家居,以其专业性和商贸性...

2018年8月7日,汇明提花墙布即将亮相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实际展览面积130000+平米,预计买家120000+,展商人数1000+,名企品牌推介会30+场,展览会涵盖泛家居全配套国际化家居,以其专业性和商贸性硬实力在业内享有盛誉。汇明作为墙布行业的知名企业,即将在深圳博览会亮相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据了解,作为墙布行业领导品牌之一的汇明提花墙布,将带着2018年全新的产品亮相博览会,以“汇·享精彩”为主题,以设计为导向,产品从染色工艺升级到色经工艺,实现质的蜕变,推动产品的变革与创新。用独创的“悦简舞雅奢”五大家居风格,紧贴国际潮流,由表及里的融合,从专到精的深化,演绎2018-2019年流行趋势。在材质、色彩、花型、以及肌理方面,将传统织锦美学与现代织锦技艺相融合,呈现专属汇明的传世匠心之作。

 汇明展馆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