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上海,遇见领绣

icon 2018-08-01 09:52:16
icon 0

摘要:2018第二十六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遇见上海,遇见领绣

8月10-12日邀您共赴一场家装盛宴

展位号W2—D25

2018第二十六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自199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中国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例届展会均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了十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皮革软装、地毯、家纺布艺窗帘展地位。

领绣刺绣墙布主打无缝刺绣墙布和刺绣装饰画,专注于刺绣装饰产品研发、生产,提供整体家居装修解决方案和一家式模块化整装服务。

作为行业翘楚,本次展会领绣Leadshow将推出吸引行业内眼球的全新展馆(展位号W2—D25),携着升级新品“精印230墙布”和“模块化整装智能家居系统”震撼亮相,再现强劲的品牌实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这是一次行业盛会,也是领绣进行行业交流、品牌形象输出的重要平台,同时更是领绣的招商盛会。凭借着脱颖而出的产品设计、强大的政策支持以及成熟的商业模式,使得领绣在每届展会上,都吸引了众多人士和媒体参观展厅、咨询签约,早已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放心的知名品牌。

一直以来,领绣不忘初心,凭借坚持传承弘扬刺绣文化的设计理念,精湛的产品制作工艺,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始终创新求进,开拓进取,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每一款产品,提升品质与服务,实力铸造经典,经典成就品牌。

新篇章,新未来!领绣Leadshow诚邀每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莅临参观,共同品鉴品牌的非凡魅力,共同开拓家装时代的巅峰未来!

领绣展位号:W2—D25

展会时间:201881012日 

展出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