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雅诗澜】的上海,过有范儿的生活

icon 2018-08-08 11:30:49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中国(上海)墙纸墙布展,展会首日雅诗澜展位的盛况让人叹为观止,展位内部摩肩擦踵,雅诗澜的营销模式获得认可

雅诗澜从2013年8月,第一次参加参展,租了两个标摊,大概24个平方,带了6个人去参展,接待了6个客户(这6个客户到目前为止还在做墙布),直至今日,将近200个平方,从标摊到特装,一次展会能签两三百家客户,也是说明雅诗澜墙布企业的发展,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2017年8月,中国(上海)墙纸墙布展,展会首日雅诗澜展位的盛况让人叹为观止,展位内部摩肩擦踵,雅诗澜的营销模式获得认可。

2018年3月,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如期举行,各路厂商云集北京顺义,期望展现最优秀的自己,为新的一年打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2018年7月 ,雅诗澜是第一次参加“广州建博会”,作为非墙布专业会展,但展厅人气爆棚,亦让广州当地媒体倍感兴趣,广州电视台率先采访邹胜平先生,向外界传播雅诗澜登陆建博会的信息。

2018年8月10日,雅诗澜带着“极简”、“轻奢”、“新中”元素的雅诗澜无缝墙布以及研发的墙布衍生新品——宝圣墙布板,与众兄弟企业聚首上海,挥师未来!

回顾第一次参展,墙纸企业占大部分的份额,五年后的今天,墙纸企业也在做无缝墙布材料,这就说明无缝墙布的发展势不可挡,在墙布装饰材料也占据了一定的空间和地位,发展趋势非常明显。这种墙布趋势使得我们雅诗澜能够茁壮成长,历史的潮流势不可挡,今后雅诗澜希望为中国软装行业尽最大的力气,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也正为这个目标不懈努力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