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家人做客《梦想家》

icon 2018-08-08 11:44:01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7日,雅诗澜无缝墙布九江专卖李总,做客九江交通广播《梦想家》,与听众朋友们聊了聊背景墙装饰材质,着重普及了雅诗澜无缝墙布作为背景装饰的优势。

九江交通广播FM88.4开播于2001年8月1日。这是一个拥有着一批年轻智慧、阳光活力的主持人及精于专攻、有丰富经验的记者、导播、企划、编辑、录制、宣传等人员的创作群体。本着“专业至上、服务听众”的原则,在九江市的传媒事业的探索中,历经了创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为广大听众的生活、出行提供大量优质服务和信息导航。 

2018年8月7日,雅诗澜无缝墙布九江专卖李总,做客九江交通广播《梦想家》,与听众朋友们聊了聊背景墙装饰材质,着重普及了雅诗澜无缝墙布作为背景装饰的优势。雅诗澜专卖提供您专业的建议,实景效果图的制作,让您购物无忧。

FM884《梦想家》栏目主持人安然朋友圈分享FM884《梦想家》栏目主持人安然朋友圈分享

李总位于九江红星美凯龙一楼的雅诗澜无缝墙布专卖店李总位于九江红星美凯龙一楼的雅诗澜无缝墙布专卖店

九江专卖店内一角,全系列雅诗澜无缝墙布九江专卖店内一角,全系列雅诗澜无缝墙布

九江专卖店内一角,全系列雅诗澜无缝墙布九江专卖店内一角,全系列雅诗澜无缝墙布

雅诗澜产品结构完整,总有一款适合您雅诗澜产品结构完整,总有一款适合您

雅诗澜的任何产品都是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环保建材认证,绿色0甲醛,合理利用剩余布料,制作成靠垫、桌旗等,给您增添一份生活美。

雅诗澜无缝墙布都是做过防水、防油、防污,一种叫做“特富龙”的三防处理。

雅诗澜无缝墙布干磨湿磨达五级。

2018年作为雅诗澜品牌服务年,在全国各地开设培训大会,图为李总五月份参加的江西·三清山站,紧跟总公司步伐,更全面的更系统的学习雅诗澜的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级经销商的努力,当然公司的壮大,也是您坚实的后盾。雅诗澜的使命:美丽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