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墙纸布艺展结束 可罗雅成绩斐然

icon 2018-08-12 11:06:55
icon 0

摘要:为期三天的第26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墙纸布艺展),于今日圆满结束。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千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为上海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大批知名家居软装饰品牌汇聚,其中国内外高端墙布品牌齐齐亮相展馆,为参...

创造·连接 与设计同生活

为期三天的第26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墙纸布艺展),于今日圆满结束。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千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为上海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大批知名家居软装饰品牌汇聚,其中国内外高端墙布品牌齐齐亮相展馆,为参观者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元的行业资源与产品信息。

浙江金丝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可罗雅,作为国内高精密墙布的代名词,无疑是参展墙饰软装品牌中的佼佼者。此次“可罗雅”展位共布置有12个样板间,风格以轻奢时尚为主,模拟了实用的家居场景。贴合可罗雅品牌此次展会《创造·连接 与设计同生活》的主题,极具设计感的墙布软装搭配,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赞赏。卓尔不群的展位外观,每天都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

可罗雅品牌此次参展的新品墙布,除了保持一贯的独创工艺外,新花型以内敛的轻奢风为主,顺应自然美学,摒弃了浮华浮夸,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可罗雅坚持的精湛工艺与原创花型,又一次在国际大型平台上检验了自己,更新了历次参展的最好成绩。

完善的销售模式与尖端的品质,可罗雅墙布受到了广大参展客户的热烈追捧,短短三天时间有数百名参观者前来商谈加盟事宜,签单转化率高达 95 %。展位人气高涨,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慧亚家居热线等媒体的现场采访更是第一时间将盛况传播到了互联网所能延伸到的每个角落。

在现场,每一个可罗雅员工都一场忙碌,但欢欣鼓舞,备展前的每一份心血与付出都在参观者的热情响应中得到了回报。

此次参展的成功,令可罗雅这一国内高精密墙布领跑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可罗雅品牌也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自身格局、引领行业发展、推动品牌国际化,实现与经销商、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