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

icon 2018-08-15 16:36:29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2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完美落幕,雅诗澜无缝墙布招商依旧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参展,雅诗澜给大家带来的精工良作的无缝墙布外,还有工艺升级的宝圣快装墙布板。新中、轻奢的展馆,让全国各地经销商们流连忘返。

2018年8月12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完美落幕,雅诗澜无缝墙布招商依旧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参展,雅诗澜给大家带来的精工良作的无缝墙布外,还有工艺升级的宝圣快装墙布板。新中、轻奢的展馆,让全国各地经销商们流连忘返。

此次雅诗澜墙布的展厅设计及墙布产品设计,充满了创新及大胆,配以金属线条的布艺家具软装,摇曳着迷离的灯光,适应小资慵懒惬意的享受。

做产品,我们是认真的

一小姑娘伫立在熙熙攘攘的路口,打量着雅诗澜恬静优雅、径自绽放的独绣

雅诗澜独花绣花+墙板工艺,一份属于您的私人订制。雅诗澜墙布采用苏绣,绳绣,三合一绣等工艺。独秀产品,可以用作客厅,房间背景以及玄关用。日本进口16色多头绣花机颜色分成50个左右。

本次展会,我们重磅推出了轻奢,高效易安装的宝圣墙板,该项目从2017年研发在3月份北京展推出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这次我们继续把宝圣墙板工艺升级,更完美地呈现给我们的消费者。

 左:雅诗澜出品 右:展会小厂制作

雅诗澜出品,必出精品

左:雅诗澜出品   右:展会小厂制作左:雅诗澜出品 右:展会小厂制作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展会最后一天下暴雨,担心客户的宝贝着凉,雅诗澜的小姐姐们给她披上了一块墙布,雅诗澜所有产品都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绿色建材,一份来自雅诗澜的关爱。

做服务,我们是专业的

上海展首日,雅诗澜展馆即临来了客流高峰,雅诗澜的团队,做到了各就各位,忙而不乱。 

前期一对一的接待、签约,后期的生产、下单、仓检、发货以及售后处理,以及各区域市场把控,雅诗澜都有专人跟踪、服务。

雅诗澜,一支专业致力于墙布建设的团队。

加入雅诗澜大家庭,一份获赠后的喜悦。

12日上海展一结束,雅诗澜人马不停蹄赶回柯桥,第二天,第一届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暨拉开序幕。

 左: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  右:国资委钱主任

雅诗澜高保真质感以及重磅推出的宝圣墙板,吸引了大批经销商以及同行,也接连两日得到了市领导注视,陈市长那天还特然在现场做起来三防测试,直接拿客户喝剩的水往墙上泼,但雅诗澜出品,就是那么自信。

做宣传,我们是不遗余力的

2018作为雅诗澜的品牌服务年,致力于打造无缝墙布第一品牌,软装家居首选品牌,与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慧亚传媒、cctv感悟中国、墙布资讯等都达成了战略合作。

墙布的未来如何?

墙布这个行业是非常强调设计的行业,墙布墙纸各有千秋,根据消费者需求,是业内良性的竞争。以前问的是哪里墙布多少一平米?去年还在讨论9块多的墙布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而现在,商讨的都是谁也做品牌了,谁也做品牌了。这就是变化、发展。

低价这条路是走不通的,

品质化是行业发展的基础。

生产、服务两家马车必须并驾齐驱,产品上、设计上、营销渠道上、作为品牌,在发展中学习,学习中发展,设计为先,品质为本,注重品牌和专卖建设是未来的重中之重,深化经销商建设计划,当别人讲墙布的时候,能不能跟雅诗澜关联起来是我们将要做到的。

作为墙布人,扎扎实实做墙布,雅诗澜做墙布,是认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