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新品之『莲叶花间』|满绣花卉 芳华漫坡

icon 2018-08-18 16:35:50
icon 0

摘要: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取东方美学之长,将莲花的自然之美与现代家装的时尚温馨完默契结合。

瞬忽间报来的喜信,进入了怒放盛发的花季。那些花朵生而有灵般,极尽其争艳斗芳的能事,恍若人类朗朗大笑的容颜,竟没有插嘴的间隙。

可罗雅新品之『莲叶花间』

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取东方美学之长,将莲花的自然之美与现代家装的时尚温馨完默契结合。

满绣花卉完美地展现了莲花的雅致与富丽,用无言之形彰显主人的家装品味。

 氤氲紫

像初夏清晨,被雾气缭绕的荷塘,一阵轻飘飘的微风沙沙地掠过来,轻轻地翻起了行人的衣襟,穿梭过莲叶花间,戏弄着无辜的小荷。对自然的热爱,让这个情景,复刻到了家中。

 莫奈蓝

红磨坊的午后,衣香鬓影的舞会。多少妙龄的时光,从树叶间筛落下光斑。一瓣一瓣层叠的花朵,在雷诺阿和莫奈的画布上,密匝匝地芬芳了百年。

 浅阳黄

装帧华丽的,叫作豪宅;有人住的才是家。金壁辉煌的彩绣花卉,终究是因人而升腾起了温度。寻常的日子一天天累积,都是亲情的日常,化合而成的记忆。

苍暮白

叶与花的邂逅,是走在季节之前的灯烛。真实与幻境间切换,暮色沉沉,模糊了昼与夜的边界。晚风轻撩着窗纱,暮色如雾,就这样轻飘飘地充斥到了室内。花香,分明有了颜色。

『莲叶花间』像是骤暖的熏风裹挟了那个山坡,在一个柳暗花明的峡谷。疲惫的眼眸,被瞬间点亮,旅人跋涉的风尘,也被包容进那片花海。硕大的花冠,像指指点点的旅伴,不再是一个人来一个走的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