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浙江联翔公司800万平方米高端墙布开工仪式

icon 2018-08-20 09:43:18
icon 0

摘要:开工仪式上,县委陈玲芳书记就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作了项目概况。县委县政府对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项目是发展的基础,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转的工作导向作了重要发言。

2018年8月18日,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美好天气中,浙江联翔家居做为主会场迎来了海盐县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800万平方米高端墙布二期项目的奠基开工仪式。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县委陈玲芳书记;县委王碎社副书记、县长;县人大常委黄江莺主任;县政协蔡志昌主席;县委孙雄伟副书记;县委黄华忠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常委顾秋莉;仲建锋、陈峰副县长;武原街道王雪君党委书记;联翔股份卜晓华董事长。共有160人参加此次开工仪式。此次仪式的开工,推动了海盐县产业建设、创新发展的步伐。

开工仪式上,县委陈玲芳书记就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作了项目概况。县委县政府对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项目是发展的基础,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转的工作导向作了重要发言。

随着这些项目的开业建设,必将为海盐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和更大的活力。

今天的开工仪式现场,是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县委县政府对联翔股份给予了高度认可,这是一个市场前景好,建设标准高,技术先进的产业项目,也是县里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一个代表性项目。

浙江联翔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就联翔家居年产800万平方米高端墙布及1200万平方米集成墙面建设项目作了发言,项目建成后年销售达30多亿,实现利税3亿多。

开工仪式最后,县委各领导为开工仪式剪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