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2018年8月28、29日是什么日子?培训日!

icon 2018-08-21 11:57:53
icon 0

摘要: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看似其貌不扬,或者说并不聪明的人,然而好事总是会被他们遇上,很快脱颖而出并获取成功。并不是真的傻人有傻福,而是他们真的花时间去准备了,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想活的漂亮,有尊严,像一个人,必须尽早实现财务自由,财务自由的真实...

公司办培训是为了什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磨刀不误砍柴工。掌握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也许从您口中说出的某个产品特点,正是客户看中的那个点,那之前苦口婆心的讨价还价、车轮战,想想都觉得乏力了吧!

2018年作为雅诗澜的品牌服务年,致力于服务好新老客户,全面提升各区经销商的服务质量,销售水平,快速掌握前沿软装知识,按规划,开启雅诗澜第四站培训盛宴——武汉站。

看着“差不多”的墙布,为什么价格“差那么多”?

举个例子:

尤其是刺绣墙布,市场上价格更是千差万别!影响刺绣墙布价格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影响刺绣墙布价格的除了针数、针法、原材料成本外还有哪些?

有些花色你感觉绣的针数的密度差不多,甚至更少,而价格却比感觉差不多的要高,为什么?

时间紧,任务重!

陈文军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雅诗澜总经理

雅诗澜墙布国际研发中心副主任

绍兴纺织服装学院兼职教授

陈文军先生为你全面讲解墙布相关知识培养你如何成为墙布行家

雅诗澜品牌总经理陈文军详细讲解了墙布相关知识。从设计思路,产品风格,特性,搭配原理,技巧等方面娓娓道来。加深了对产品的整体认识!

宝圣布墙板——该产品为雅诗澜墙布的衍生品,突破了墙布的局限,高端,大气,快装不透胶等等优势弥补了墙布缺陷,与雅诗澜组合使用,堪称完美经典! 

 宣中华
中国品牌联盟奠基者

实战营销第一人

驷方高端营销董事长

衢州忠华灯饰总经理

浙盟灯饰商学院院长

五洲国际建材总顾问

始终站在中国营销最前沿推动中国企业的营销策划不断前行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市场营销大师宣中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告诉你如何做好店面引流,如何沟通,如何成交!

经销商分享成功经验经销商分享成功经验

以“信任,学习,追求”为主题的分享会,往期培训,来自山东东营,杭州,江苏昆山,江西玉山等等的经销商分享了如何经营雅诗澜墙布的成功经验。增强了与会者的信心!

往期风采

 六月份郑州站

五月份三清山站五月份三清山站

 四月份青岛站

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看似其貌不扬,或者说并不聪明的人,然而好事总是会被他们遇上,很快脱颖而出并获取成功。并不是真的傻人有傻福,而是他们真的花时间去准备了,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想活的漂亮,有尊严,像一个人,必须尽早实现财务自由,财务自由的真实含义不是钱的自由,而是人的自由。 

您亲自花时间花精力来学习,或派您的员工前来,学到的是不是仅仅只有雅诗澜的产品知识?销售技能?或许是培养了您员工的终生就业能力呢?也培养了员工对您的忠诚度?而您是否进一步财务自由了呢?

培训需提前报名

详情请咨询各区域负责人或董事长助理

董事长助理:18858581202

重庆、湖北:18858583081

江苏、河南:18858581151

山东、安徽:18858582053

广东、广西、海南:18858583082

湖南、青海、贵州:18858581030

山西、河北、四川、甘肃:18267542058 

浙江、福建、上海、江西:18858581151

黑吉辽、蒙疆藏、津京、宁滇:182675420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