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芭蕾》一种极致的美

icon 2018-08-28 11:42:51
icon 0

摘要:汇明《舞·芭蕾》系列:流动的音乐,凝固的雕塑,一种极致的美。

汇明《舞·芭蕾》系列流动的音乐,凝固的雕塑,一种极致的美。

聚光灯下,足尖随着乐曲,舞出优雅的风致。纤纤玉指微拢,轻捻,宛如含苞的花朵展现光华。点足直立,碎步慢行,轻巧旋转,曼妙的圆周运动,浑然天成的美。

10839  魔法师之恋

吉普赛人的奔放趣味,异域风情的色彩撞击,浓重色系能承受隆重质感的装饰风格

浓重的花色是吉普赛人的神秘感,花型的枝叶自然舒展,他们的能歌善舞为世人所称道,带来充满魔力的浪漫与自由。

10845  海侠 

横跨中西式风格的设计,斑驳的效果犹如海浪的起伏。硬朗的线条有种知性美,海盗首领的侠骨柔情一览无余。清雅的色彩,简洁的纹路,适合现代风格家居。

知性柔美的色彩属性,点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宁静中揉入高雅的旋律,带来岁月的共鸣。

10846  爱洛 

睡美人的等待,当代极简主义的代表,童话的美好与神话的奇妙相碰撞,素雅的纯色适合简约现代的家居风格。

晚霞色的温柔,公主走进预言里的异度空间,陷入甜睡。等待,等待某人的到来,一场命中注定的遇见。

10842  胡桃匣子

充满童真的美好梦境,丛林中的奇遇,王子的垂青,未知的留白是最广阔的幻想地,清雅的色彩对孩子的视力是最好的保护。

阳光色带来生命的喜悦,赋予空间温度和能量。故事的最后,会有一个温暖而美好的结局。

10865  吉赛尔

平民女爱上公爵的遗憾被吉赛尔闪光的灵魂弥补,花型的轻柔美好就像吉赛尔爱的宽容与守护,一款温柔暖心的花型,给你挚爱的人。

一汪湖水绿带来的诗情画意,当之无愧的芭蕾之冠。吉赛尔的纯洁善良,让灵魂得以净化,艺术追求由此展现。

10840  天鹅湖

花型图案表现出天鹅的飞舞灵动,散发清雅恬静又不失浪漫的气质,一场来自爱情的勇气与拯救。

蓝色是黎明破晓的寂静,天鹅化成美丽的少女,一个纯美无比的童话。故事有了音乐,变得更扣人心弦;音乐有了故事,变得更耐人寻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美学苑】与廖奕权、张泉同行,可至·意像带来美好生活体验YaslAN|《延禧攻略》莫兰迪色,打造浓浓的中国风,与中国传统色系又有何关系?增长门店业绩?成为行业精英!|可罗雅2018培训会《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可罗雅8月优秀门店推荐|天道酬勤 用心的品牌需要用心的经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这样选墙布,才对得起你那50000一平米的房子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裁董红强:闭门造车不如互相沟通 拥抱行业才能共进共荣墙纸展上没墙纸了 上海展感受之一【雅诗澜】2018年8月28、29日是什么日子?培训日!【领绣】浙江联翔公司800万平方米高端墙布开工仪式可罗雅新品之『莲叶花间』|满绣花卉 芳华漫坡【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设计美学苑】与廖奕权、张泉同行,可至·意像带来美好生活体验YaslAN|《延禧攻略》莫兰迪色,打造浓浓的中国风,与中国传统色系又有何关系?增长门店业绩?成为行业精英!|可罗雅2018培训会《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可罗雅8月优秀门店推荐|天道酬勤 用心的品牌需要用心的经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这样选墙布,才对得起你那50000一平米的房子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裁董红强:闭门造车不如互相沟通 拥抱行业才能共进共荣墙纸展上没墙纸了 上海展感受之一【雅诗澜】2018年8月28、29日是什么日子?培训日!七载不息路,筑就红宝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