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这套别墅设计真棒,年轻人超级喜欢

icon 2018-09-07 11:22:26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渴望着拥有一所花园般的房子,当升起的阳光笼罩着葱郁的绿植,晶莹的露珠折射出五彩的熠辉,瞬间唤醒了花园内沉睡的生机.

别墅实景地:株洲市万丰上苑二期别墅样板房

设计师:包思贤

蓬荜生辉:墙画《1》百鸟缠香·米金

范特西《3》:JS30806纯净空间·米白

实景案列提供:株洲绣艺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专卖店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红星美凯龙三楼领绣专卖店

每个人都渴望着

拥有一所花园般的房子

当升起的阳光笼罩着葱郁的绿植

晶莹的露珠折射出五彩的熠辉

瞬间唤醒了花园内沉睡的生机

曲折处有通路

通路处又是花草满眼

置身其中恍如远离了所有的都市尘嚣

成了世外梦幻花园的主角

白色点缀原木基调

空间的采光性十足

原木家具简约不失温度

自然的肌理饱含着丰富的层次感

在梦幻中邂逅

原始不造作的美感

当夜幕降临

漫天繁星高照

在深深几许的庭院里

品茗赏月 对星小酌 

聆听雨声 落子对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这家酒店真舍得花钱,房间用的是领绣的刺绣【领绣】这套房子的格调,超有感觉千年羊城,南国明珠,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第五站就在这里!雅诗澜|率先行业成功入选“国家建材品牌计划”【雅诗澜】武汉培训,你来了,有后悔吗?设计不将就 | 木里木外·设计师沙龙成功举行《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启幕巡礼《舞·芭蕾》一种极致的美【设计美学苑】与廖奕权、张泉同行,可至·意像带来美好生活体验YaslAN|《延禧攻略》莫兰迪色,打造浓浓的中国风,与中国传统色系又有何关系?增长门店业绩?成为行业精英!|可罗雅2018培训会《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可罗雅8月优秀门店推荐|天道酬勤 用心的品牌需要用心的经营【领绣】这家酒店真舍得花钱,房间用的是领绣的刺绣【领绣】这套房子的格调,超有感觉《墙者说》专访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尽吾力而不能至者 可以无悔矣千年羊城,南国明珠,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第五站就在这里!雅诗澜|率先行业成功入选“国家建材品牌计划”新浪精选:雅琪诺——《饰界》【雅诗澜】武汉培训,你来了,有后悔吗?“渔”、“鱼”兼得|可罗雅创业成长营 第三期培训圆满落幕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新本系列》新浪精选:可罗雅墙布——《梧台凤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