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西宁店经销商马金京:专业团队造就高客单值

icon 2018-09-14 10:46:28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3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9月13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们是在如鱼得水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青海西宁优秀经销商马金京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您好,我们了解到您是去年新加入如鱼得水的经销商,您为什么会选择如鱼得水,对目前市场上正在观望是否要加盟做整理软装的经销商,您有何建议?

】:大家好,我是西宁如鱼得水经销商金京,去年10月份加入如鱼得水,今年5月份新店开业。在加入如鱼得水之前,我考察过好多品牌,走过好多城市的门店,我选择如鱼得水是因为它有几大核心优势:第一,如鱼得水整体的模块式的装修,包括窗帘、墙布、墙背景、家居、灯饰、挂画等等,整体软装能让经销商赚到很多钱,可以把我们的客单值做大。第二,如鱼得水的窗帘品质非常好,因为我们有数十年的行业沉淀,专注于做精品窗帘,工厂非常牛,第一家智能生产线大家都知道,普通市面上的窗帘都是当地生产,当地加工的,如鱼得水的交付周期特别快,现在20到25天就可以装到客户的家里去了。第三,如鱼得水有313道西装工艺,环品质环保;如鱼得水有专业的商学院和库学院帮助经销商打造专业的团队,让你把客单值做上去。商学院现在有专业的老师每个星期都让我们培训做3D效果图软件,这样的话我们能把别墅,大户型的客户做下来,能提高客户的生活品质,很直观地给客户一个效果图,让客户选择我们如鱼得水。第四,如鱼得水每个月都有新品发布,他满足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像上个月我们做的活动1805布板是卖得特别的火热,真的是每个月都有新品的发展。最后,我想讲的是如鱼得水新店开业时,老师们真的非常费心,特别用心,实际到新店去指导,指导之后让经销商找到合适的方法。选择如鱼得水软装也是考虑到建材行业的发展,为什么呢?现在因为精装房越来越多,硬装已成为基础建设的部分,但它只能解决物质方面的一个层次,而软装是解决生活和精神方面的一个层次,所以软装是必需的。我希望大家加入如鱼得水这个大家庭,让天下人更爱回家。

新浪记者】:我们有了解到,您店面刚开张不久就签了一单68万的大单,您可不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这段经历?

】:是这样子的,这个客户是我们的一个别墅区的客户,我想分享的就是产品的一个增值,68万的大单你想要把单值做大的话单纯的靠窗帘是很难做上去的,这其中包括窗帘、墙背景、墙布,现在如鱼得水重点也推出了墙布和墙背景,如鱼得水的墙背景和墙布是非常好的。我们在推荐这些产品的时候,为了提高客户的生活品质,也要注重色彩和格调搭配,如果把窗帘、墙布、墙背景这样整体搭上的话,色彩、格调能达到统一性。我们在推荐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客户的需求,融入客户的生活方式。所有的成绩都是思维方式决定的,对待客户的时候一定要以诚相待,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在做68万大单的时候,团队的合作默契非常好,因为有团队的默契配合,以及我们本身的专业水准,才做成了这笔大单。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邹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