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秋)新品发布会 华东华西大区专场

icon 2018-09-14 18:46:50
icon 0

摘要: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于杭州总部商学院五楼召开。本次发布会,如鱼得水整体软装引入“LIFE+”概念,希望用软装点亮每一位用户的生活!

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于杭州总部商学院五楼召开。

本次发布会,如鱼得水整体软装引入“LIFE+”概念,希望用软装点亮每一位用户的生活!

LIFE+——生活,万种可能。对于生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定义,从而衍生出,万千种遐想。

LIFE+——定制,筑梦成真。如鱼得水软装精品,个性定制,将你脑海中的Life塑造为触手可及。

LIFE+——未来,无限畅享。窗帘、墙布、墙背景......红的、黄的、蓝色、黑的、白的......时尚、潮流、经典、奢华、素雅......如鱼得水整体软装,一切只为给你“家”的“为所欲为”。 

如鱼得水坚持原创,四大研发工作室,打造行业时尚潮流精品,从2018年6月开始,新品发布由季度发布改为每月一次发布,产品更贴合需求,每月上新,专卖店每月都有新品。

如鱼得水时尚达人、总部优秀设计师孙思思女士,是本季新品的一位主设计师,她的作品前卫时尚,深受用户喜爱,并创造多款销量爆款。发布会上,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专业的色彩、新品品鉴及软装搭配知识。

2018秋季新品,共发布56款新品,主要以当下最流行的现代简约、现代轻奢风格和富有生活品质的新中式风格为主,另外富有趣味性的儿童房也是今年新品的一大亮点。本季的很多新品在设计之初都是为了追求简洁的同时,更注重品质与设计感,突出文化感和高品位,既朴实无华又使整体设计富有神韵和灵气。

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轻奢新品代表作:轻奢墙布2本、窗帘4个系列+纱板1套。发布时尚潮流的门店橱窗整体搭配效果、窗帘墙布墙背景。

此次发布会,如鱼得水召开总部高管及全国经销商营销会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绍兴华先生,莅临新品发布会,为如鱼得水各门店经销商深刻剖析整体软装市场的趋势。当下我们国家是全球软装最大的制造国,也是全球最大的软装消费市场,中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2.5%。

品牌总部李涛总监公布如鱼得水5年上市规划、进行公司下半年营销公示、宣布如鱼得水要去的方向和下半年要干的事。这是一个共赢的时代,如鱼得水的机会,也是经销商的机会。

第二天,全国经销商进行新品点样,将时尚、舒适、有品位的新品,带向全国爱生活、懂生活的用户们。

LIFE+——如鱼得水2018(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