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银川店经销商耿秋雨:望成立商会 扩大市场占有率

icon 2018-09-20 20:34:1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9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北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9月19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北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现在我们是在如鱼得水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银川店经销商耿秋雨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耿总您好,您觉得现在的软装市场中品牌之间的竞争大吗?如鱼得水在这个行业里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耿秋雨】:目前整个软装市场将近有千亿市场,相对来说品牌之间的竞争还是很大的,毕竟蛋糕只有这么一块,但是人人都想要分到一些。而如鱼得水在2017年开始调整战略,我们已经从精品窗帘,走到了整体软装这个赛道,对整个市场前景是非常看好的,并且如鱼得水从产品的西装工艺、面料的品质,还有我们整个总部职能都是在这个行业里面做的非常顶尖的,所以在经营的过程当中,可以说如鱼得水整体软装的未来是我们行业当中的新标杆。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银川店是如鱼得水起步的第一个门店,店面很大,经营最久,业绩也一直很好,您可以分享一些经营方面的经验吗?

耿秋雨】:银川这个店面是有800多个平方,这个店面已经有12年了,经过我们在当地辛勤的耕耘我们有大量的老客户,对我们的品牌非常认可,而且我们的售后服务特别完善,所以我们的业绩一直是名列前茅的。2018年我们又进入了一个商场店月星家居,这个举动对我们的市场影响特别大,也让我们对接到了一些商场的资源,跟异业品牌联盟做活动,从而带动销量,并且把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销量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新浪记者】:您对如鱼得水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耿秋雨】:软装目前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后一片红海,我原来是做建材的,现在能进入软装这个行业,吃上这块蛋糕也是感到非常庆幸。目前整个西北地区如鱼得水的店面布局和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希望之后我们能慢慢把商会组织起来,或者是以商家联盟的形式,成立一个如鱼得水的整体体系,整个将行业做强做大,影响辐射到如鱼得水的每个专卖店,做出业绩,让我们如鱼得水这个品牌、让整体软装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大。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