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素色墙布 打造高级家居

icon 2018-09-28 10:25:48
icon 0

摘要:最是纯粹如水 最能包容雅量之美

有勇气在花哨和繁复中,将淡雅与简约铺排成生活格调的,正是那抹使世界都安静、简单下来的净色。

『纯之粹』至真至纯的素色,在任何场景中,既彰显家居的高雅,又不失自己本色的存在感。

1、雾灰色

型号:C67S-02

内敛的淡灰色,充满着沉默的力量。

内敛的淡灰色,充满着沉默的力量,如同天黑欲雨前,那短瞬间的静默,蕴藏着雷霆万钧的魄力,暗合着传统兵法中“勿令妄动,静重如山”的气魄。

搭配中国古风家饰,红木色家具深沉的历史感,瞬间带出了高品格的凝重与岁月的沉淀之感。

2、桉绿色

型号:C67S-03

尤加利树经历雨水洗礼后,生机倔强的绿色。

尤加利树经历雨水洗礼后,那样生机倔强的绿色。为家居带来清凉的绿意,与心情的舒畅。

配合原木色与纯色的家具摆设,清新自然的原野风扑面而来,适当增添的小型绿植,营造出满满的自然风。

减压式的家装,莫过于此。

3、枫红色

型号:C67S-12

果实饱满的颜色,带着丰收的喜悦与幸福。

深秋时节,经霜染成暗红色的枫林,那也是果实饱满的颜色。

秋的气韵满满地透露在室内,带着丰收的喜悦与幸福。深沉的玄色家具,能够很好地凸显出它的热烈,同时又能用自己的内敛中和掉红色调性所带来的张扬。

传统陶瓷制器的点缀,带出浓浓的古风格调。

深沉浓烈,而不呆板躁郁。

4、夕橙色

型号:C67S-14

像澳洲广袤无垠的沙滩,像沙滩上热情不减的夕阳。

红土般的橙色,带来欧风美雨浸润过的大地色泽。像澳洲广袤无垠的沙滩,像沙滩上热情不减的夕阳,搭配同样色彩热情洋溢、款式舒适惬意的布艺家具,压抑不住的青春,克制不了的活力,仿佛多巴胺带来的激越和兴奋。

这是属于年轻的格调!

5、杏黄色

型号:C67S-13

摆脱明黄的张扬,携带一份经历过岁月历练的淡然。

低调的黄,摆脱了代表中国古代皇室的明黄所带来的张扬,转而携带了一份浓重的,经历过岁月历练的淡然。

不争、不怒,不喜、不悲。适合原木色泽的简约款式木制家具,再配以扇面等水墨小品字画的点缀,轻帆远水,淡淡而过的从容,让整个家居格调,充盈着淡泊、悠远的气质。

6、月白色

型号:C67S-05

一抹清凉的水色,如月色般淡淡的蓝。

如月色般淡淡的蓝,那是长夜里,一抹清凉的水色。置于家居,令传统古风中,夹杂了年轻的风采。简欧风的家具,水墨的字画,都被这淡雅的月白色融为了和谐的一体。古典与现代中式与西式,东西方美学在这里找到了共通色。

『纯之粹』出自可罗雅#67素色《山涧轻眠》

纯美如水,返璞归真,本色永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