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泷棕榈』金风玉露 长夜月泷

icon 2018-10-08 10:51:29
icon 0

摘要:这热带的植物园,那些芭蕉树和龟背竹,奇花异草们簇拥在一起,月光给这一切涂上了一层白蒙蒙的雾气,宽大的叶片仿佛在似有若无的风中,晃荡着细碎的银光。

一花一叶、一经一脉

这热带的植物园,那些芭蕉树和龟背竹,奇花异草们簇拥在一起,月光给这一切涂上了一层白蒙蒙的雾气,宽大的叶片仿佛在似有若无的风中,晃荡着细碎的银光。

可罗雅新品之『月泷棕榈』

设计师着力提炼了大自然毫不做作的美景,一花一叶、一经一脉,工笔画的细致与讲究,画中没有出现的那轮银盘般的明月,已然在天花板下晃晃悠悠。

秋梨白

我们追捧难得一见的事物,强调多少年一遇的奇观,却疏远了身边三年的同窗,甚至二十年的哺育。物,不是因为稀缺,所以珍贵,而是可以执着一天又一天重复的日常,最美的,难道不是恒心吗?我想在家里,看见你昨天的、去年的,几十年如一日的,素净的笑脸。

C66N-32CC66N-32C

墨荷绿

明亮温馨,是初升太阳发出的那种不刺眼的光,得体地存在于你的四周。一种不打扰任何人,却也绝不讨好附和谁的、天性若此的自信感。你绝对割舍不了的一种得体的存在感。

C66N-33CC66N-33C

薄荷绿

像冷泡的薄荷茶,混进一支冰冻过的苏打水,点缀上两片阳台上自己手种的薄荷……在最炎的夏,日头正午,呼吸,整个肺都是清凉的。

C66N-29CC66N-29C

奶茶白

似乎一下子,所有人都在强调个性,唯独被淹没在了茫茫的人海中,却忽略了一种平和的共性。如果树不争光、花不争春,一切复归到孩子填色卡那样地纯净。静默,在现世的喧嚣,就是最大的美德。

C66N-05CC66N-05C

月色通透如玉。那些叶片上蒸腾的反光,似乎凝结在一起,变成了一片茫茫的雾气,随着叶片与花冠在微风中轻摇,这片雾气就不断地散去,又聚拢。

月,朦胧了。夜,也朦胧了。

『月泷棕榈』出自可罗雅#66自然本《花朝月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