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23》|“设”即使师,在设计师的角度知其所以然

icon 2018-10-15 10:28:17
icon 0

摘要:《P.M.123》,是我们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我们将邀请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

《P.M.123》,是我们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我们将邀请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知识以及技能培训。

本期为第三期节目,我们邀请到雅琪诺集团设计总监——李凯先生。李总长年以来负责雅琪诺的产品研发,作为一名设计师,李总从产品研发的角度,全面剖析了雅琪诺墙面系统产品的内核,并对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从设计角度给出了一系列专业的建议。

雅琪诺墙面系列产品目前涵盖了墙纸、墙布和墙咔三个大类。李总结合公司情况和行业趋势,总结了三者目前的情况。

就墙纸而言,他认为,雅琪诺在带头人王总极具前瞻性的策略领导下,率先深度开发和推广无纺壁纸。在此基础上,雅琪诺还专注于凹版印刷、圆网印刷、柔版印刷、热压花、数码等各种印刷工艺,引进相应的机器设备,为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持,大幅提升了墙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此同时,雅琪诺关注到无缝产品的趋势,早在13年就开始研发无缝壁纸,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如此,雅琪诺几度成为全国无纺壁纸原纸吞吐量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也成为国内外优质无纺壁纸供应商的合作实验单位。

对于墙布,李总从原料开发、图案设计、工艺组织、生产制造、后道处理等多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目前雅琪诺墙布产品的情况。强调了雅琪诺对于墙布产品生产过程中的5道严格检验,把控产品的质量。同时,在多种墙布产品中,李总重点介绍了免织造、免印染、免复合的3N无缝墙布。该产品优选医用级无纺布基,环保透气,有织物般的亲近感。同时它柔软、抗皱、韧性好,还能够达到墙纸般的印刷色彩和肌理效果。在此基础之上,它的生产稳定、周期短,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

墙咔,则是17年上市就受市场极大关注的新型墙面装饰产品。李总认为,“墙咔”是雅琪诺创造的一个新概念,是标准工业化升级版硬包,也是雅琪诺完成大墙面系统迈出的第一步。墙咔通过高密度竹木纤维 基层板材,结合合理的型材应用,便捷的卡扣安装,省时省工的同时具有环保、防潮、防霉、阻燃 、吸音、隔热等特性。不仅如此,织物、天然材质等丰富的表面材料令墙咔适合多种风格的居室空间,极大提升了室内设计的选择。

最后关于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李总认为,随着近几年社会物质财富的极大丰富,消费者对自己的盛会阅历和生没情趣有了更明确的指向,对于室内设计的风格也越来越注重个性化。他建议,当下的室内设计在风格上实行“泛风格”设计,通过色彩和质地表达居室风格。同时,通过对整个空间的声、光、色、形进行统一调配,达到整体空间的和谐,实现高速度、高效率、高功能的空间环境。在设计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墙面装饰材料,才能达到最良好的设计效果。

本次节目最终达到了良好的传播和培训效果,非常符合我们开设本档栏目的初衷,即全面提升加盟门店在产品、销售、运营、管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储备。我们希望通过《P.M.123》这档节目,让总部与各加盟门店一起,努力塑造好雅琪诺品牌,一起创造一个充满激情、富有战斗力又充满温情的雅琪诺大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