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墙布|7周年品牌联动·江苏站 活动首天告捷

icon 2018-10-26 14:47:55
icon 0

摘要:10月25日至11月18日,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在创立品牌7年之际,来到了2012年加盟第一家品牌专卖店的江苏省,开启一场“感恩钜惠 如7而至”的感恩回馈之旅。

与可罗雅携手 预支明天的幸福

1025日至1118日,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在创立品牌7年之际,来到了2012年加盟第一家品牌专卖店的江苏省,开启一场“感恩钜惠 7而至”的感恩回馈之旅。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和密集的宣传攻势,一经启幕便获得了热烈的回响。可罗雅品牌调动了浙江本部的销售与市场精英,分成苏北、苏中、苏南三支战队,开赴江苏省各大可罗雅墙布门店一同协助执行活动。驻地加盟商也积极响应,仅活动开启一天时间就收获了累累战果。

   上图为江苏各大可罗雅门店签单成功顾客合影 考虑文章篇幅仅展示部分

上图为江苏各大可罗雅门店签单成功顾客合影 考虑文章篇幅仅展示部分

可罗雅高精密墙布,坚持原创花型与匠心工艺,一骑绝尘于同行业,向来以高端的品质,高贵不贵的价位,在消费者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为感恩回馈江苏市场,从“减”、“送”两大重磅让利入手,配合“套餐再减”、“抽奖再送”,以史无前例的力度推进活动展开。更有售前无条件退订、售后养护和质保,令消费者体验无忧购物的乐趣。

全江苏省各大活动门店,从店长到导购,以过硬的业务知识和热情洋溢的服务,令到店的消费者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购物体验。活动成单量与反馈好评率远远超过了活动策划之初的预期。

  门店与品牌方互相鼓舞,斗志满满,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这项活动中。

相信这份能量,即使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也将在他们日后的工作中,继续激励鼓劲。   可罗雅品牌所追求的消费者体验,不是从产品开始,而是从到店开始!消费者想要的,就是可罗雅所追求。明天用可罗雅墙布扮美居家的幸福,不妨从今天开始预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