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23》|手把手教你,如何实现门店“促成交”

icon 2018-10-29 10:03:18
icon 0

摘要:本期节目邀请到的雅琪诺营销中心主动营销与综合培训部及雅琪诺商学院负责人——王春雨先生。王经理首先总结了19、20日两天Yoke优客计划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的主要内容,归纳了会上对墙纸、墙布和墙咔讲解的相关知识,同时,梳理了加盟商在门店日常运营...

 P.M.123》,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雅琪诺都将邀请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知识以及技能培训。 本期节目邀请到的雅琪诺营销中心主动营销与综合培训部及雅琪诺商学院负责人——王春雨先生。王经理首先总结了1920日两天Yoke优客计划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的主要内容,归纳了会上对墙纸、墙布和墙咔讲解的相关知识,同时,梳理了加盟商在门店日常运营管理过程中需注意的要点。 随后,王经理都对雅琪诺商学院的具体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了商学院的技能知识培训与主动营销帮扶两大核心功能,同时指出雅琪诺设立商学院的初衷——助力更多的加盟商终端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与管理水平,能够更好地进行门店的运营与管理。 最后,承接第二期节目中对“引客流”的讲解,王经理在本期中针对“促成交”部分进行了内容的展开。王经理介绍,“促成交”版块涵盖了多方面的内容,大致可以归纳为产品、客户、团队、活动四大版块。 其中,产品版块又包括了产品专业知识、产品分类布局、产品故事打造、竞品对比学习和产品体验。王经理对产品故事打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明通过打造产品故事内容,首先起到与客户交流上的破冰作用。其次,故事内容能够与客户本身的某些特质建立联系,从而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促成交且提单值。 客户版块包含了自然进店客户、活动引流客户和老客户。

针对自然进店客户,王经理分享了判断业主消费能力的方法,谈单话术,收款话术等提高客户有效率的手段;

针对活动引流客户,王经理更多的是介绍了活动版块的引流渠道,如小区、电话、异业等;

在老客户方面,王经理将其分类为已选购产品、未选购但介绍过客户、正在使用产品等多个类别。但由于时间关系,各个类别的详细操作方式以及之后的团队与活动版块,在本期节目中并未展开。 据了解,雅琪诺计划将在后期节目中,持续性地提供更多有关门店运营与管理方面的干货知识技能,以达到全方位提升加盟商终端整体水平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