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图鉴

icon 2018-11-02 11:29:41
icon 0

摘要:寻一季清凉,感受风与花香的缠绵,体味雨打窗棂的静美。能否想象到,疲惫的一天躺在床上,拥着宝蓝色的抱枕,抬头看见一只只飞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宁静而温馨怡人,让人回味留香。室内空间的主题凸显,气氛和谐舒适。

寻一季清凉,感受风与花香的缠绵,体味雨打窗棂的静美。能否想象到,疲惫的一天躺在床上,拥着宝蓝色的抱枕,抬头看见一只只飞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宁静而温馨怡人,让人回味留香。室内空间的主题凸显,气氛和谐舒适。

好产品,质量有保障。高档提花布加上严格的生产把控,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与其他产品相比,优质的产品体现的是品味与追求。买的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憧憬,是对新生活的期盼。更是一种追求品味与审美的体现。

材质:高精密提花布

质感厚重,触感细腻,舒适。选用高档提花布,使色彩表现力更加丰富,画面层次清晰富有美感。

适用:此款产品为独幅墙布,可用于背景墙,低彩度的色彩,淡雅清新。适用空间客厅、卧室、餐厅,营造温馨典雅的氛围。

配色方案

 HGT61-41

HGT61-41

 HGT61-42

HGT61-42

新古典主义采用简化的手法、现代化的工艺将古典主义的魅力很好的融合在新古典主义中。墙布花型经典又别具匠心,色彩复古又时尚,既充满了古典的韵味,也体现了流行的时尚。搭配款式,色彩为温暖的米色。浅淡的色泽让人倍感幸福,如果你极爱温馨质感,本案例是不错的选择。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

仙境般的场景,林中深处是未知的探索。寻觅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拥有着无上的天然魅力。简单舒适拥有着朴实的质感,带来了最纯粹的力量,从繁华的舒适回归到林中的闲适。

适用空间

适用空间

此款产品为独幅墙布,可用于背景墙,低彩度的色彩,淡雅清新。适用空间客厅、卧室、餐厅,营造清新怡人的氛围。

配色方案

HGT61-40

HGT61-40

HGT62-28

HGT62-28

婴儿蓝可以塑造充满田园气息的家居环境,选用近似的基础色与之搭配,再加入一些充满生命力的绿色,宛如梦想乡柔和且舒适,这样的色彩透露着淡淡的优雅与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