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菲琳5》

icon 2018-11-06 11:43:38
icon 0

摘要:经纬的色织,色泽稳定,高温定型的纳米防水抑菌,保持如初的光泽,经久、不褪色,实物更是美轮美奂.好细节才能成就好产品,我们用心出品,你只需选择就可以,LEADSHOW领绣,为品质家庭而生。

品牌:领绣

版本:《菲琳5》

材质:绦丝

工艺:提花无缝墙布

领绣最新研发的提花墙布版本《菲琳5》11月上市,其产品击破低价,相当霸气。色系的设计也是尤其用心,米白、浅粉、肤色、高级灰、灰蓝,水绿、砂橘、柳色、素白、雾灰,几十个色系,哪怕只差半个色号,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出彩。

米色是永远的经典,可以HOLD住任何风格;灰色的高级感,是设计师眼里的最爱;浅粉色的甜蜜和温柔,无论是小仙女还是小公主,都是她们想拥有的;绿色、蓝色,让你的空间清新而不油腻。

经纬的色织,色泽稳定,高温定型的纳米防水抑菌,保持如初的光泽,经久、不褪色,实物更是美轮美奂.好细节才能成就好产品,我们用心出品,你只需选择就可以,LEADSHOW领绣,为品质家庭而生。

【屏桉  浅粉】

【屏桉  浅灰蓝】

【屏桉  水】

【屏桉  素白】

【苒絮  柳色】

【苒絮  浅肤】

【苒絮  浅灰】 

【苒絮  浅灰蓝】

【苒絮  砂橘】

【苒絮  水】

【苒絮  雾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