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中国风》

icon 2018-11-07 17:43:25
icon 0

摘要:中式古典之美,美在神韵和内涵,可用“内敛质朴、端庄优雅”这八个字来形容。以红木家具为主导的装饰风格,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艺术的美感,给人以古色古香的氛围营造,以及只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的回味之感。

品牌:雅诗澜

版本:中国风

材质:100%polyester

工艺:提花

中式古典之美,美在神韵和内涵,可用“内敛质朴、端庄优雅”这八个字来形容。以红木家具为主导的装饰风格,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艺术的美感,给人以古色古香的氛围营造,以及只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的回味之感。

中国传统的室内设计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

现在的中式风格更多地利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

可以说无论现在的西风如何劲吹,舒缓的意境始终是东方人特有的情怀,因此书法常常是成就这种诗意的好手段。

这样躺在舒服的沙发上,任千年的故事顺指间流淌。

福星高照

淡雅而安静的居室,一切无不构成了淳厚的中国韵味,就像首经典的老歌。在每个流动的音符中都蕴含着深深的韵味,沏一壶茶,盘坐上面,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回味无穷,是一种对生活的享受,也是一种对人生的感悟。

龙马精神

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艺术内涵为基础,以红木家具为衬托,中式风格既古色古香又不失高贵风范,中式山水画、瓷器古玩的装饰虽然不多,但却画龙点睛的点缀了整体空间,这些工艺品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创造出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空间氛围,带着中国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不仅永不过时,而且时间愈久愈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魅力。

春华秋实

“千年的铁树开了花,万年的果树要发芽”,在中国花开寓意富贵,是美好的象征,代表了人们对美满幸福生活、富有和高贵的向往,而通过中式元素的搭配,将中式风格的质朴、典雅与幽静刻画得惟妙惟肖,尽显非凡的品味与格调,看似平凡却卓尔不凡。

蕙质兰心系列

对比明显的中式风格,现代年轻人更喜简约风格,经常会使用颜色鲜明的纯色,且面积较大,其中黑白色也可作为主色调或重要的点缀使用,黑与白是极简主义的代表色,而灰色,银色,米黄色等原色,无图腾的整片色彩带来另一种低调的宁静感,沉稳而内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