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迪拜》:人均GDP46000美元的城市贴什么墙布?

icon 2018-11-13 17:48:59
icon 0

摘要:有人开玩笑说,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在迪拜捡垃圾。20世纪以来,迪拜的国际贸易开始腾飞,成为中东的重要港口和贸易中心。法特赫发现石油后,经济更是进入快车道,成为壕的代名词。

有人开玩笑说,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在迪拜捡垃圾。20世纪以来,迪拜的国际贸易开始腾飞,成为中东的重要港口和贸易中心。法特赫发现石油后,经济更是进入快车道,成为壕的代名。

世界第一网红除了一掷千金,更在于与众不同的气质。迪拜这个城市流光溢彩,拥有造型前卫的建筑艺术,更胜在独辟蹊径的生存之道,化理想为现实的信仰。

1090604  深海精灵

深海藏着古老的生命奥秘,化作精灵向海洋更深处沉潜。那里有色彩斑斓的鱼群,悠闲游弋的海龟和形态各异的珊瑚丛。

爱马仕橙是深海精灵的无限热情,即使身处世界之外,也始终保持对生命的渴望与向往。心灵是最好的视觉系统,侧耳倾听外界的动静。

2008301  新月

一弯月牙在云间穿行,若隐若现的光,是新生,更是希望。将新月从天上摘下,安放在人世间,于是Za'abeel公园有了新地标。

古巴砂色的沉静内敛,与新月之夜的宁静祥和自成一体。透过朦胧的月光,荡漾的湖水,看到了未来的展翅高飞。

1090901  世界岛

自我意识萌生,开始探寻身处的外部环境,于是就有了世界的概念。带着勇往直前的决心,好奇心成为最大的助推力。

棉花糖色的世界岛,不仅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还可以成为现实的一部分。极简风的家具搭配,增加了现代时尚感。

1075106  摩天

与你在天际相遇,凝望着世事流转。当摩天轮转动,离星空越来越近,天蓝色的月亮神一定会听见我的愿望,关于幸福的祈祷。

闪光的色彩是经过深思后,对生命做出的解答。静下心来,收拾一片心绪,留住一份安宁,回归到自然的本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