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钜惠·如7而至》可罗雅江苏联动活动华丽落幕

icon 2018-11-20 16:01:05
icon 0

摘要: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在江苏省举行的“感恩钜惠·如7而至”活动,历时24天,于11月18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累累硕果,戏剧性地出现了结束时比开始时更加轰动的现象。

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在江苏省举行的“感恩钜惠·如7而至”活动,历时24天,于11月18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累累硕果,戏剧性地出现了结束时比开始时更加轰动的现象。

可罗雅品牌诞生于2012年,同年10月,在江苏省如皋市,第一家专卖店开业。七年过去,在管理体系、销售网络,以及产品组成都渐趋成熟之时,可罗雅选择了回到江苏,将最初的信任以一场“感恩钜惠·如7而至”的活动来回馈给江苏的消费者。

此次活动由10月25日开始,到11月18日结束,盛况空前!活动范围覆盖到江苏全境,全程由专业的销售人员跟进。时间之长、范围之广,力度之大,为可罗雅史上首次。经过事前的精心准备,活动期间的全力以赴,此次感恩钜惠顺利结束了,且硕果累累……据透露,为期24天的联动活动,总共签署顾客订单近200单,各大活动门店平均成交单量多达30单。

下单顾客与店员合影

在活动期间,江苏省内“全省联动”。每天都由一场唤醒心灵的晨会,开始店员们活力充沛的一天;每一个进店的顾客,不论最终成交与否,都会得到称心如意的服务。而这些习惯,即使在此次钜惠活动结束之后,也将被作为优良传统保留下来。

不少进店顾客也纷纷表示,临近年末,众多墙布开始举办特价活动,但通过对价格、品质以及服务等众多因素的对比,可罗雅墙布最终俘获了他们的目光。

门店中导购与设计师们的贴心服务,应证了他们的品位与选择。在家里有装修需求的时候,正好赶上可罗雅搞活动,有消费者打趣说,这真的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品牌”呢。

此次活动中诞生的一连串辉煌的数据不容置疑。可罗雅以一场结束比开始更为轰动的活动,创造了新一个七年历程的第一个奇迹!

据悉,此次感恩钜惠活动超出预期的成果,给予了可罗雅品牌方莫大的信心。今后类似活动将作为常态性推出,继续为加盟商提供扶持,为消费者创造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