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年度销售季军许光勇:树立品牌形象,创造一流服务

icon 2018-11-21 03:09:19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0日,红宝石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康年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1月20日,红宝石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康年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位于红宝石2018年全国经销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红宝石年度销售季军许光勇先生,许先生您好。

许光勇】: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与红宝石结缘的,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红宝石?

许光勇】:我进入墙布这个行业刚刚一年整。我是做综合软装的,走的都是高端品牌路线,红宝石这个牌子在业内已经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尤其是它的工艺,它推出的双保险。我当初选择红宝石就是因为它符合了我选品牌的标准。

新浪记者】:我们也知道许先生在软装行业做了很多年,作为销售季军,业绩十分出色,您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在门店经营销售方面的诀窍吗?

许光勇】:我是做一线品牌的,所以一定要树立一线品牌的形象。我在居然之家拿了一层楼,做了品牌分类与分布规划,并请著名设计师设计并装修装修效果喜人。第二,坚持选择好的品牌,品牌口碑好自然能吸引优质客户。有了武器,还要拥有能使用这个“尖端武器”的人,所以团队的打造非常重要。作为管理者,我们只需要用对人,“销售是第一生产力”。

新浪记者】:我们也知道2019年是红宝石的服务年,您在服务这一块有什么建议?

许光勇】:我们做一线品牌的商户,服务是非常重要的,高端客户就是要体现一流的服务。因为红宝石团队的服务到位,作为红宝石墙布的经销商才能忠于这个品牌,跟着这个品牌走。我们做一线品牌更是如此,做好服务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口碑相传,品牌就会越做越好。我对红宝石墙布有一个期望,明年服务年是不是能够派团队下来,帮我们坐店培训,搞一些落地的活动,搞好了活动,也能够提升我们做好这个品牌的信心。

新浪记者】:本次经销商大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许光勇】:第一,我今天作为销量季军受到公司的奖励,感到非常荣幸。第二,通过本次大会我接受到了新的信息,红宝石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大的动作,它仍然会在原创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仍然会在工艺上精益求精。所以,我现在最突出的感受就是跟着红宝石墙布走,我们肯定能够赚钱。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许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