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悦·清新》

icon 2018-11-30 15:02:55
icon 0

摘要:抛却凡尘俗事,往森林深处走去,在鹿鸣之丘、采薇之野停下脚步,让身心栖息在自然里。闭上双眸,吐纳呼吸,采撷天地灵气,流年清浅,向阳而生。

品牌:汇明

版本:《悦·清新》

材质:DTY

工艺:多种组织起花梭织工艺

抛却凡尘俗事,往森林深处走去,在鹿鸣之丘、采薇之野停下脚步,让身心栖息在自然里。闭上双眸,吐纳呼吸,采撷天地灵气,流年清浅,向阳而生。

初希

总要经历一路的夜深人静,才能迎来晨曦初露。温柔的唤醒,这就是初希的魅力。终结黑夜,一道微弱却充满希望的光。

映着晨曦的光晕,氤氲的雾色,在朝阳下袅袅升起,给天地添上了一丝朦胧与神秘。

子衿

头戴藤编的花环,打着赤脚,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自然纯净。最美的是追寻本我,随遇而安的心态。

入目的绿意,在空气中流动,流进身体,流进心底深处,感受着大地的内敛与温柔。

向暖

一米微光透过树的间隙照射进来,万物向阳生长,生命的轨迹自带一种力量。阳光不败,希望不灭,暖意自在人心。

光线渐强,耀眼的逆光,渲染着整个世界。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温暖向阳。

采薇

暖风的吹拂下,露水晶莹,新叶悄长,采薇初绽花蕊。知晓的人,自然能读懂它背后的情怀。

大地色是自然的本色,采薇扎根于泥土,与森林、溪水和飞鸟对话,一种骨子里的共鸣。

鹿鸣

鹿在古代被视为神物,有吉祥幸福的含义。“丽”的繁体字下部是“鹿”,美的象征。森林深处,传来鹿鸣呦呦声,柔美而高贵。

细腻的沙土留不住岁月的脚步,鹿鸣声在空气中回荡,逐鹿的人却未曾见过森林精灵的踪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