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8-12-06 21:46:39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中国家居招商研究院院长吴长江、澜山设计院创始人王澜、新浪家居...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中国家居招商研究院院长吴长江、澜山设计院创始人王澜、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CCTV老故事频道执行制片人陈东建、红星美凯龙总部招商中心负责人郭亚军、致知咨询庄奇敏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可罗雅经销商一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

大会开场,数名模特身着可罗雅墙布产品制作的成衣,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进行走秀表演,在炫目的灯光下,衣服显得更加流光溢彩,引得台下的经销商们争相拍摄视频留念。可罗雅品牌创始人包林江在发言前,为在场所有来宾播放了一段视频,主题是“聚势”。影片中的三位主人公在面对挫折和外界的不理解时,依然坚定向前,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心中要有一颗种子,要有一盏灯”这句话是包林江在讲话中不断强调的,他指出了现代人身上的惰性,依靠捷径是无法长远的。“天下有两种人,一种搭台的,一种唱戏的,要清楚自己做哪种人天下搭台的越多,对唱戏的需求就越大。”包林江始终坚信,时代在变,我们的思维也要随之改变,摆脱自身的惰性,走出舒适区,做到头上有灯,心中有梦。

大会的第一个版块由可罗雅品牌市场总监孟胜潮为现场嘉宾展示,可罗雅2019的战略关键字——“新”。新定位,新零售,新形象,这也是可罗雅一直坚持的方向。“什么是可罗雅的标签?”高精密无缝墙布、提花工艺、原创设计、健康环保……每一个都是外界对于可罗雅的最初印象。孟胜潮强调了可罗雅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为顾客实现心中的家,也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同样,孟胜潮还为大家介绍了可罗雅目前取得的成绩。在工艺方面,可罗雅以马拉松式原创主义-匠心精神,行业首创3D立体深压纹、仿真丝、剪花、做旧、底纹叠加、渐变叠加等众多墙布技术工艺,赢得了”提花之王“的美誉,与可罗雅”刺绣“珠联璧合。获得了16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以1年2.5项的研发速度领跑行业;在产品质感方面,可罗雅坚持原创主义-精密质感,以高于行业标准30%的高精密标准,行业首家经密数达到128支/cm,墙布肌理紧致细腻,触摸手感顺滑;在环境保护方面,获得了优品联盟认证,高于欧盟标准10倍以上,得到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环保认证,同时,也入选了《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在服务方面,可罗雅原创敏捷制造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持续降低产品在下单、生产、运输过程中所需时间,墙布行业首推NOK安装标准,保障客户的极致安装体验。可罗雅既传承了中华文明千年以来的匠心工艺,又兼收并蓄当代简致主义理念,源于生活,一直坚持对普惠价值观和有品态度的恪守,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墙布方案,真正融于生活。

第二个版块——“升级”,门店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如何实现华丽升级?澜山商学院创始人王澜为大家解决了疑问。未来整体软装风格趋势基本趋向于金属元素、几何质感、色彩碰撞、软装饰、环保实用性、时尚性。而传统门店存在的问题是装修成本高、顾客易流失、更换展示样品程序复杂等,因此在门店升级方面就转向了套餐式选景。模块化设计,样展隔断化,软装配套供这三种方式取代了传统的门店样品展示方式,解决了装修成本高,更换困难等一系列问题,能更好地优化门店设计,提高销量。关于产品研发升级方面,可罗雅品牌研发部主管张梦竹主要介绍了产品版本、花型、工艺、色彩、团队五个方面的升级计划。2019年可罗雅的产品研发方向集中于混合新材质、单色图案、同色系组合。可罗雅的商学院在过去的2018年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可罗雅HRBP合伙人易鸣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商学院也要进行全方面的升级,包括授课形式、授课内容、师资力量、授课方式、授课频次五个方面,都要进行更精细的改造,并鼓励所有经销商都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2019年可罗雅产品供应链的重点将以流程及作业标准建立、现场改进改善、ISO体系与6 Sigma推动为重中之重;可罗雅供应链顾问廖威胜与他的团队共同宣誓:承诺2019年,交付及时率不低于97﹪,客户满意度高于95﹪。

   

第三个版块——“启”,销售总监陈星霖用他慷慨激昂的讲话引发了现场一个小高潮,他将在场的经销商比作八点钟的太阳,应当朝气蓬勃,带着满满的自信大步向前走。他在讲话中多次强调自信的重要性,“一个人从骨子里带来的自信是别人给不了的,只有自己本身才能有”。对于可罗雅2019年的营销计划,他用了六个字来形容:蜕变、突破、爆发。蜕变商学院,蜕变营销计划,突破项目组,突破市场推广,爆发百万俱乐部。陈星霖说自己从来不羞于谈钱,也希望这个新的营销计划能够为所有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中国家居招商研究院院长吴长江为大家全面分析了家居市场的各项数据,他强调中国目前的市场是巨大的,未来的机会也只会越来越集中,就看谁有眼光以及是否有将事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同时,他提到明年可罗雅将进行两轮全国联动,只有将品牌做大做强,才能抢占话语权,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随后,可罗雅与招商研究院签署了合同,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了颁奖环节。来自太原店的田野等3人获得星耀奖、来自安庆店的林书伟等5人获得星光奖、来自西安店的姚茂通王兵等10人获得星熠奖、来自咸阳店的贺峰等10人获得了星辉奖。获奖者激动与台下其他经销商共同分享喜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销售总监陈星霖随后上台发布了可罗雅2019年销售政策,并邀请了新加入可罗雅团队的经销商上台进行签约仪式。

会后,可罗雅为与会嘉宾及经销商精心准备了晚宴,由精彩的歌舞表演开场,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主持人与销售部总监陈星霖与在场嘉宾热情互动,并现场拍卖模特展示的服装,在热烈的气氛中,现场所有嘉宾举杯同庆。至此,晚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2018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可罗雅勇敢尝试并取得诸多成就的一年。期待2019年可罗雅能够做出更多创新和改变,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见证可罗雅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