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

icon 2018-12-06 22:47:16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在可罗雅2019年战略发布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包总您好,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聚势·赋能·共赢”,您能介绍一下这个主题的寓意吗?

包林江】:本次发布会主题的含义就是希望2019年能够把我们的优势资源聚集起来,集中赋能到专卖店,门头店,实现企业和经销商一起共赢的局面。

新浪记者】:今天发布会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此次发布会的亮点吗?

包林江】: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在尽力展现团队的风貌。回顾2018年,我们踏踏实实努力做出的事情,以及展望2019年,构想我们的团队需要去做的事情。从这次大会看到了可罗雅团队的力量,这是我们最大的亮点。

新浪记者】:您刚刚说到2018年可罗雅踏踏实实做事情,我们都可以看到2018年可罗雅在各方面成果显著,您认为18年可罗雅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包林江】:18年可罗雅最大的收获就是团队。因为今年我们沉下心去,脚踏实地一步一步从研发、供应链,还有商学院,在努力向前走的时候,我们组建形成了一大批团队,在各个岗位都涌现出了一大批人才,这是18年可罗雅年最大的收获。

新浪记者】:最后想请包总跟我们分享一下,可罗雅在2019年将会有什么样的规划?

包林江】:2019年我们将在研发、供应链还有商学院这几个优势板块,继续深化,去做深、做专。我们在营销板块也会加大投入,努力去把营销板块做上去。所以,2019年可罗雅将投入1000万以上去做营销。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包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2019年可罗雅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