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

icon 2018-12-06 23:10:14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可罗雅2019年战略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邀请到的是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梁小姐您好。

梁敏】:你好。

新浪记者】:请你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梁敏】:大家好,我是山西太原专卖店的梁敏。

新浪记者】:您在此次大会获得五星级设计师称号,可以分享一下您的感受吗?

梁敏】:首先非常感谢可罗雅给我们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也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肯定,这也是对于我的鼓励。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充实自己,我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够和可罗雅一起努力,为消费者设计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新浪记者】: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您能对可罗雅以及支持可罗雅的消费者分别送上一句祝福吗?

梁敏】:可罗雅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品牌,希望明年可以与可罗雅一起努力,继续为我们的客户研发出更好、更优秀的墙布产品。同时也希望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相信我们的顾客朋友们,可以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新浪记者】: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