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

icon 2018-12-06 23:28:4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现在我们是在可罗雅2019年战略发布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可罗雅江西鹰潭店的负责人,麻烦您给我们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周仙花】:我是可罗雅江西鹰潭店的负责人,我叫周仙花。

新浪记者】:据我所知,您店里面的周远萍这次获得了年度五星级导购对吧。

周仙花】:是的。

新浪记者】:您作为她的老板,有什么感想吗?

周仙花】:我觉得她获得这个荣誉,应该是要感谢可罗雅商学院长期对我们一线销售的培养的。这让我们掌握了墙布的专业知识,更好的诠释可罗雅的产品,在消费者进店购买的时候我们才能事半功倍,为消费者打造心目中的家。

新浪记者】:2019年也快到了,请您为可罗雅和一直支持可罗雅的顾客送上一句祝福吧。

周仙花】:希望可罗雅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创新,在行业里面别具一格、匠心独运。祝我们可罗雅的经销商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在事业上更创辉煌。祝大家在2019年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