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

icon 2018-12-06 23:51:13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可罗雅2019年战略发布会的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的获得者王春梅,王总您好。

王春梅】:您好。

新浪记者】:请您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王春梅】:大家好,我是重庆市北碚区可罗雅墙布王春梅。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与可罗雅结缘的,选择可罗雅的原因是什么?

王春梅】:我是2017年5月份加入的可罗雅,因为我喜欢他们产品的设计,同时这些优秀的团队也打动了我,是因为相信可罗雅,所以选择了可罗雅。

新浪记者】:您觉得自己加入可罗雅后最大的收获和成长是什么?

王春梅】:我以前不懂色彩,不懂销售,各个方面都不是很专业,但是经过可罗雅商学院一系列的培训,让我知道怎么去搭配,也让我懂得了对于色彩的分析,自身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新浪记者】:2019年快要到了,明年您对可罗雅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王春梅】:希望可罗雅能够带来更多的优秀的产品,带领我们经销商赚更多的钱。我们将会和可罗雅一起,为2019年而努力奋斗。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