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田野: 门店第一印象尤其重要

icon 2018-12-07 00:39:23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可罗雅2019年战略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了本次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的获得者田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请您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田野】:大家好,我是来自山西太原的可罗雅经销商田野,这次能拿到这个奖项我十分激动,说明这是可罗雅对我的肯定,很感谢。

新浪记者】:您加入可罗雅以来有何收获和感悟?

田野】:首先,因为我之前是建材行业的门外汉,2013年大学毕业之后,我做过饰品店、女装店、饭店,还有针织、文玩、珠宝店这些我都做过,那时候生意虽然都还不错,但是不够稳定。现在我做可罗雅,一个很大收获就是有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事业,可以让我为之奋斗,也可以说是找到了一个特别有潜力的事业,而且相比之前,可罗雅要稳定很多。可罗雅无论是在产品工艺还是设计理念方面,在行业内都是十分突出的,所以我选择了可罗雅这个品牌,我认为这就是最大的收获。其次,加入可罗雅之后我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因为可罗雅有线上的商学院,线上课程一周有一次到两次,线下课程我也参加过,这对我非常有用,让我学到了很多墙布方面的专业知识。

新浪记者】:您的门店在本次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的评选中荣获第一,能跟大家分享一下您的门店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吗?

田野】:首先,可罗雅商学院之前的线上课程中,孟总专门教授过这方面的知识。其次,我认为门店里最重要的点是视觉感受。简单说来,比如说门店的卫生环境、装修风格、还有门店整体的软装设计都给了客户最直观的印象,第一印象是特别重要的。其他方面,比如团队氛围、导购的专业素养以及业务经理的个人能力,这些都是加分项。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可罗雅星级设计师黄婷婷: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秀产品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完美的工艺还原完美的设计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新浪精选:玉兰—《斯特利》极简风格盛行,刺绣何去何从?(上篇)【领绣】年终盛宴倒计时12天刺绣特价本盛宴《5》实景再现【领绣】布和线的融合,中国刺绣,永不过时的美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可罗雅星级设计师黄婷婷: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秀产品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完美的工艺还原完美的设计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领绣销售副总陈启林:领绣明年的销售目标预计突破5亿大关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打造四大体系 全力以赴占领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