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现代爱情》

icon 2018-12-07 14:12:46
icon 0

摘要:所谓独绣,又称独花刺绣,通俗话讲就是在纯色底布上面绣花,就像壁画一样一整个背景墙没有循环的一个独立花型,绣出的一组图案。传统图案多以山水、花鸟为主,为讨现代年轻人喜欢,增加了抽象、梦幻、简约的元素。

品牌:雅诗澜

版本:现代爱情

材质:100%polyester

工艺:独绣

所谓独绣,又称独花刺绣,通俗话讲就是在纯色底布上面绣花,就像壁画一样一整个背景墙没有循环的一个独立花型,绣出的一组图案。传统图案多以山水、花鸟为主,为讨现代年轻人喜欢,增加了抽象、梦幻、简约的元素。

独绣多使用在高端家装背景墙、电视背景、床头背景、玄关背景、沙发背景等。比较起大理石背景来讲,刺绣背景更显温馨,温暖柔和,价格实惠,更加环保。

独绣墙布以其精致的刺绣技术,用精密的绣线将本就生动的艺术绘画,勾勒的活灵活现,仿佛花鸟都要从中跳脱出来一般。

此外,独绣墙布作为家装产品,它在作为装饰壁画的同时,又具备墙布的一切产品特点,无异味、环保、易打理等等,所谓一举两得。

蒹葭苍苍

蒹葭者,芦苇也,飘零之物,随风而荡,缺止于其根,若飘若止,若有若无。芦苇的花语,认准目标一直到底的人,即使在工作亦是恋爱上遇到挫折,用坚韧的毅力坚持着就能找到满意的恋人。正是形容当代年轻人身兼各种压力,迎着逆风前行,坚韧不拔。而以芦苇作为背景,简约又不失单调,给予喜欢轻奢的年轻人来说更是锦上添花。在外飘荡,回家而定。

丝路传说

既似丝带,又似沙丘,象征着丝绸之路。

大多数人脑海中会浮现出这些画面,丝绸之路应该是无边无际的沙漠,风尘仆仆的旅行者,驼队?丝绸?茶叶……然丝绸之路是连接东方和西方往来的漫长旅途,是运送人们知识和文化的重要通道,早在几千年前,作为世界中心的亚洲和欧洲已开始了交流。无论是谁,他们都能保持各自的信念,畅游在这连接东西方世界的丝绸之路上,而且无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未曾屈服过。鹿,象征着忙碌的人们,虽然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目的,但拥有共同点,那便是对“新世界”的渴望。

爱情蜜语

羽轻意重。羽毛代表着纯洁、轻盈和永恒。片片羽毛寄托着人们追求简单纯粹的一颗心灵,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增加,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的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轻装上阵,回到家,回到温暖的港湾后,够卸下所有的压力: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舞动精灵

海豚是一种特别有灵性的生物,犹如孩子般纯真善良,代表着智慧,友好。同时海豚还是美好爱情的象征,在希腊,有个美好的传说,很久以前,天神之子违反神界禁忌,与凡界少女相恋,不见容于神界与凡界两人走遍天涯,容身于森林深处的精灵女王同情他们送给这对恋人一对灵性的铜戒,保护他们安然渡海,然而嫉妒之神发现了铜戒秘密,取走扔进大海,因此恋人被大浪冲散,但他们仍全新搜索彼此,黎明将至,眼看两人将化为泡沫,这段爱情感动了善良的海豚,在晨曦将现的刹那,衔着铜戒纵跃出海面让恋爱重新拥有精灵女王的祝福,得以长相厮守,而海豚也从此成为爱情的守护神。而可爱的海豚深受孩子和女孩子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田野: 门店第一印象尤其重要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可罗雅星级设计师黄婷婷: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秀产品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完美的工艺还原完美的设计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新浪精选:玉兰—《斯特利》极简风格盛行,刺绣何去何从?(上篇)【领绣】年终盛宴倒计时12天刺绣特价本盛宴《5》实景再现澄怀观道·2018中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圆满闭幕【领绣】二代墙布《布之尊》火焰橙,贴的不是墙布是心情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田野: 门店第一印象尤其重要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可罗雅星级设计师黄婷婷: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秀产品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完美的工艺还原完美的设计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