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最美门店经销商周靖:客户的信任是我力量的源泉

icon 2018-12-07 18:15:22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2月6日,可罗雅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大禹·开元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首席媒体及可罗雅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全程跟踪报道,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可罗雅2019年战略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可罗雅年度最美门店案例获得者周靖接受我们的采访,周女士您好,先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周靖】: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杭州的周靖,我是今年可罗雅年度最美门店案例的获得者,同时也是可罗雅专卖店的经营者。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您的门店获得了可罗雅年度最美门店案例,您能跟大家分享一下您此刻的心情吗?

周靖】:我感到很开心同时也非常的荣幸,首先能获得可罗雅的这个门店案例真的是很开心一件事情,能够获得最美门店除了我们店员的努力,更离不开公司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其次也非常感谢我的客户对我的信任,感谢他们愿意把“家”这么重要的地方交给我,让我为他们打造他们自己梦想中的家。

【新浪记者】:您作为可罗雅年度最美门店案例的获得者,有什么经验跟其他可罗雅的经销商分享?

周靖】:我之前做了十来年的化妆师,其实跟我现在做的行业也是有挂钩的。作为一名化妆师,我对色卡的东西会比较敏感,一般情况下客户告诉我他自己的家大概是什么样的,我就能在短时间内帮他就搭配的好他整个家居环境最让人感到舒适的颜色,而且客户的满意度相当高,当然也是因为我有这样的从业经验。所以我也是建议大家,咱们可罗雅也有自己的商学院,也会给大家做培训,也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的学习这些知识,并且运用到实际的销售当中去,这样才能让客户满意,也能创造更高的销售额。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您的门店红红火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最具风格门店获得者汪锦华:家的舒适最重要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家·度假·塔希提岛》新浪精选:雅诗澜—《现代爱情》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田野: 门店第一印象尤其重要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可罗雅星级设计师黄婷婷: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秀产品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完美的工艺还原完美的设计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可罗雅最具风格门店获得者汪锦华:家的舒适最重要集智入微,激发烹饪灵感 | 为爱回家·方太厨电私享宴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家·度假·塔希提岛》《软装小师妹·街头大调查》—南京新浪精选:雅诗澜—《现代爱情》澄怀观道·2018中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圆满闭幕【领绣】二代墙布《布之尊》火焰橙,贴的不是墙布是心情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田野: 门店第一印象尤其重要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