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御用品牌麦兰德落户杭州发布2019劳尔流行色彩

icon 2018-12-13 10:30:08
icon 0

摘要:生活中,色彩美学无处不在,它通过丰富的层次和肌理丰富着每个空间,既愉悦着我们的感官,也叙述着空间的调性和深度,以及空间主人的个性品位。而在伦敦——这座欧洲最古老的都城之一,凭借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时俱进的科学技术,色彩大师麦兰德应运而生,并...

生活中,色彩美学无处不在,它通过丰富的层次和肌理丰富着每个空间,既愉悦着我们的感官,也叙述着空间的调性和深度,以及空间主人的个性品位。而在伦敦——这座欧洲最古老的都城之一,凭借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时俱进的科学技术,色彩大师麦兰德应运而生,并用经典的色彩、卓越的性能,为我们展示了色彩演绎生活的可能性与丰富性。

 创意签到:用麦兰德涂料画脸谱

12月8日,历经四代人的传承且由英国女王钦点的涂料品牌——Mylands麦兰德,正式落户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 · 灯天下,这也是麦兰德在中国市场拓展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现场每一位嘉宾共共同见证麦兰德开业剪彩,象征着麦兰德正式揭开面纱喜迎八方来客

对于色彩搭配,可能是最让中国设计师头疼的一个问题之一 ,在大学的设计课程中,色彩只是浅浅一谈。本次活动特地邀到请劳尔色彩和劳尔学院的全球负责人,德国色彩协会颜色标准化和国际化负责人 马库斯先生(Markus Frentrop),进行“麦兰德RAL劳尔流行色彩发布”的演讲与展示。旨在通过颜色建立联想,为设计师提供可供参考的色彩流行趋势;运用好色彩力量,让设计方案中的颜色得以完美而精准地呈现。

第六空间城市中心营销总经理 吴晟楠第六空间城市中心营销总经理 吴晟楠

第六空间城市中心营销总经理 吴晟楠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向麦兰德品牌入驻第六空间大都会-灯饰软装馆表示欢迎与期待。他表示,麦兰德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在与麦兰德团队接触的过程中,有一个深刻的印象:表面背后的文章。3天前我来到这个展厅的时候空空如也。经过3天的时间麦兰德全体员工通宵达旦的工作,最终打造出这个非常漂亮温馨、视觉震撼的展厅,让我看到了麦兰德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我相信麦兰德有这样一个团队,一定能更好的服务于设计师,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颜色解决方案。

共和设总执行长、杭州斯所设计创始人 许京军共和设总执行长、杭州斯所设计创始人 许京军

对于设计,共和设总执行长、杭州斯所设计创始人 许京军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表示,通过长期在国外的交流和一些工艺的学习中,对于乳胶漆和木漆有了新的认知。首先,杭州的设计发展一定是工艺的突破,我们对新的材料要有所研究。我曾做过一个月子中心的项目,是为产后的女士做调养的一个地方。当时一直在找涂料,后来无意中接触到麦兰德,了解到石头、木头、镜子等都可以进行喷涂,后来看了很多检验报告,我开始慢慢熟悉这个品牌。这个行业欣欣向荣学习的劲头正足,这是一个很好的势头,我作为共和社第一年的执行长,只要是产品有真正实力、有自身特征、有好的工艺,我觉得我们这个平台应该踊跃的去推荐给设计师群体。

 麦兰德中国区总经理 Tony Yu

麦兰德中国区总经理 Tony Yu ,将品牌文化与产品特色相结合,将在场嘉宾带入属于麦兰德的世界里。他表示,Mylands麦兰德于1884年创立于伦敦的Lambeth ,是英国最古老的生产油漆和抛光剂的家族企业品牌,经过四代传承,至今仍由创始家族拥有并管理,且仅在伦敦生产制造。从创立之初,麦兰德就坚持以色彩来创造产品,坚持让色彩来体现产品的魅力。麦兰德经典的“伦敦色彩”,共120中配色,通过从庞大的的色彩库中提取深受广大用户喜欢的色彩,并结合伦敦著名的建筑,如歌剧院、博物馆、美术馆、等地标建筑,最终由欧洲的艺术大师研究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色彩。

麦兰德的涂料也曾在多部经典电影电视剧作品中使用,其中包括《唐顿庄园》、《007》、《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权利的游戏》、《达芬奇密码》和《蝙蝠侠》等。作为一个涂料品牌,能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推荐给用户,我认为是一种很好的沟通的途径和方式,通过涂料的色彩,让大家产生一种亲近感、温馨感。

 在麦兰德打造的色彩空间里,感受艺术的魅力

1985年,Mylands麦兰德品牌赢得了英国皇室认证,而英国皇室对于认证产品有着苛刻且全面的要求及检测,能够获得英国皇室认证,其本身就证明了麦兰德产品符合并超越了世界上最高的品质要求,大家也可以看到麦兰德的logo,这也是得到皇家认证的产品独有的。麦兰德涂料还拥有欧洲环保最高等级A+认证标志和欧洲耐擦洗ENISO11998- 1级认证,,具备超级耐摩擦性, 超级防褪色,超强覆盖力,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墙面还是地面,麦兰德涂料都能够持久的展现它的美丽深邃的色彩。

劳尔作为色彩标本的制定者,与获得英国皇室认证的麦兰德,我相信两者之间的强强联手,必将能从历史积淀的精粹中迸发出现代设计灵感,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体验。

 劳尔色彩和劳尔学院的全球负责人  德国色彩协会颜色标准化和国际化负责人 马库斯(Markus Frentrop)

德国劳尔公司成立于1925年,其四大业务部门之一的劳尔RAL色彩是作为享誉全球通用颜色语言机构。劳尔色彩共有2,328个颜色,为广大颜色用户提供了全面而精准的颜色标准沟通语言提升。劳尔色彩和劳尔学院的全球负责人,德国色彩协会颜色标准化和国际化负责人 马库斯先生(Markus Frentrop),以麦兰德RAL劳尔流行色彩发布为主题,将色彩语言与家居设计进行深层次的结合,构建色彩情感的家居意境,为在场设计师打造了一场色彩艺术盛宴。马库斯先生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设计师,劳尔与麦兰德展开全方位合作,其核心内容不仅包括提供色彩,也提供从低阶到高阶的色彩知识培训。

在设计里,颜色充当沟通的角色,做设计时需要考虑3个因素,就像是铁三角,包括:形状、材料、色彩。设计师经常会问到:如何配色?如何实现和谐色?马库斯先生从劳尔色彩的标准核心:色彩标准化、色彩定义以及色彩的趋势报告,为在场设计师答疑解惑。他表示,一个现代的颜色标准体系,能帮助设计师更清晰的理解色彩。并通过:明度变化、复古色、渐变色来列举案例,帮助设计师来理解运用设计体系。

 图片来源: 劳尔色彩

劳尔每年发布两季的《颜色的精髓》反映了未来时尚发展趋势,并将之转化为颜色和设计故事。2020春夏室内色彩趋势主题为“空间感”,用4个主题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分别为:秩序感、手工艺、光之魅、再塑造。马库斯先生认为,私人环境的风格变化速度较慢,对颜色偏好和品味提供了可持续变化的信息。无论私人空间还是企业空间的设计,都日益成为一个焦点。

设计师互动热情高涨设计师互动热情高涨

都说色彩是主观审美,但从专业与科学角度,同样有标准与依据。德国劳尔色彩体系,运用最专业的手法进行色彩搭配与规划,这对在场的设计师而言,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与马库斯先生现场一对一的互动,更是充分激发了设计师的学习热情。

将英国皇室的品质生活延续到杭城,用色彩演绎生活艺术。麦兰德展厅的开业,在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路上,绝对属于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麦兰德打造的色彩空间里,一定能满足你从物质到精神的需求,还原你对家的所有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