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质量迎新年暨实木地暖地板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icon 2018-12-13 11:20:43
icon 0

摘要:12月12日,永吉质量迎新年暨实木地暖新品发布会在宁波北仑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发布的新品有纯实木地暖地板系列、罗浮宫系列、无醛添加小博士系列。港城家居建材市场领导梅雨婷、宁波地区各装饰公司领导、宁波地区设计师代表、永吉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

12月12日,永吉质量迎新年暨实木地暖新品发布会在宁波北仑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发布的新品有纯实木地暖地板系列、罗浮宫系列、无醛添加小博士系列。永吉控股董事长胡志庆、永吉地板副总经理张小方、宁波港城家居建材市场领导梅雨婷、宁波地区各装饰公司领导、宁波地区设计师代表、永吉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永吉地板多系列新品的问世,对永吉地板品牌实力、产品创新表示高度赞誉,并作了精彩致辞;发布会现场各装饰公司及设计师表达了与永吉地板深入合作的意向。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永吉地板一直以来对自身的要求极为严格,不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技术研发上,始终以更高的目标为前进方向。在地板行业发展初期,就以“产品国际化、市场国际化、人才国际化、管理国际化、品牌国际化”的理念绘制着企业的发展蓝图,在木地板行业中树立了标杆。多年来,永吉地板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主导,建立了专业的服务系统,推出“好地板就敢质保20年”的坚定承诺,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消费升级给地板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永吉地板敏锐的抓住行业趋势,在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上加大研发投入,取得不俗的成果,获得了众多实木地暖地板专利,在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自己的优势,纯实木地暖地板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获得了行业协会的认可,成为实木地暖地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实木地暖新品,正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样性的需求。

永吉纯实木地暖地板,每一片都是经过严格苛刻的基材精选系统,仅选用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全球主要优质原木基地所产的A级坯料;采用领先微碳化工艺处理,严格执行全程养生技术,确保在不同区域、不同气候环境下,均有独特专属产品与其进行对应;使用德国Treffert(坚弗)顶端油漆,既环保又安全。

永吉地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历时多年研发,成功掌握无醛添加核心技术,无醛添加技术应用于实木三层、实木多层、强化地板,在业界引起很大的关注,并奠定了永吉地板在环保地板领域的行业地位。此次发布会带来了罗浮宫实木多层新品、小博士系列新品,不仅运用了无醛添加技术,还坚持风格创新,引领家居时尚潮流,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美学更高的需求。

小博士系列地板研发的两大理念:理念一:原产地理念,精选美国佛罗里达州湿地松优等木材作为基材;理念二:健康理念,运用“去皮水洗”工艺,进行木纤维提纯,选用品质纯净的纯木纤维加工而成,焕发大木头独特的纯天然香味,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永吉质量迎新年暨实木地板地板新品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永吉地板对质量的坚守,对创新的坚持从未止步,必将给地板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永吉地板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一定能做大做强,成为全球领先的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