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爱橙长—爱漫时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8-12-13 18:22:49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1日-12月12日,爱漫时“IN爱橙长”全国经销商综合培训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家爱漫时加盟商汇聚中国·绍兴,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高强度培训,会上座无虚席,大家热情饱满参与学习探讨,深切体会爱漫时品牌魅力。

2018年12月11日-12月12日,爱漫时“IN爱橙长”全国经销商综合培训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家爱漫时加盟商汇聚中国·绍兴,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高强度培训,会上座无虚席,大家热情饱满参与学习探讨,深切体会爱漫时品牌魅力。

本次培训会于12月12日晚在欢笑中、歌声中、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所有经销商们充足了电,备足了能量,将携手爱漫时品牌以全新的面貌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走进爱漫时 了解品牌精神

12月11日上午,爱漫时迎来了第一批家人参观工厂,熟悉爱漫时品牌形象,了解爱漫时产品制造工艺、流程等。

爱漫时形象店完美呈现,爱漫时设计总监杜亮先生为客户讲解展厅功能区划分,场景搭配技法及产品体验等内容,爱漫时家人全程惊叹,店面作为品牌的终端形象,消费者可以从内外部环境,店面陈列这些细节,了解到大量的产品信息,让消费者直观的了解到到我们的产品价值,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时尚高端的爱漫时专卖店形象得到了经销商们的高度认可,更是证明了爱漫时做行业品牌的信心和实力。

通过紧凑高效的生产基地参观学习,众多经销商都表示对爱漫时有了全新的认识,真正了解了爱漫时品牌实力,认识到爱漫时企业能够创造出如此辉煌骄傲的成绩,是因为领导人有着令人信服的管理理念,团队有着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与设施。通过本次参观也更坚定了经销商们与爱漫时携手迈入品牌新纪元的信心。

聆听分享 收获专业与信心

11日上午10时,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会在中国·绍兴曹娥江度假酒店正式启幕。 

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先生,结合自己创业经历、行业现状及泛家居数据,对当前壁纸壁布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剖析,王总表示爱漫时有足够的实力与信心将爱漫时从行业品牌发展成消费者品牌。王总的精彩演讲,激励经销商以昂扬的斗志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11日下午,爱漫时特邀讲师,千万级终端盈利系统“W8模式”创始人陈琢如老师给大家带来色彩及软装风格的解析。陈老师曾任谷歌(上海)、柔然、沃莱菲首席导师,深耕整体软装市场十余年,陈老师丰富的行业积累,放射出智慧的光辉,令现场客户全情投入,认真聆听。

爱漫时运营总监毛新健先生为加盟商梳理爱漫时企业历程、产品架构以及爱漫时2019年发展规划,经销商对爱漫时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对爱漫时品牌的认可达到了新的高度。

11日晚间,爱漫时墙布事业部总监倪海峰先生,为广大经销商全面讲解墙布知识,从墙布的注释,墙布的发展历程到墙布的工艺及生产过程为客户进行了系统的精彩的讲解。

经过一天紧凑的、全面的、系统的培训,客户也发现了目前门店中存在的诸多问题,通过互助分享与剖析解决了很多门店运营中的困惑与不解。

“培训会上学到的知识,带给我很大的启发,我现在充满了力量,回去之后,一定把自己的店面管理好,从色彩搭配到产品知识、从团队到营销,把今天学到的东西,系统的用到的店面运营中。我相信在爱漫时这样优秀品牌的引领下,2019年我会做的更好。 ——爱漫时加盟商

实战专家精彩课程 帮扶解决终端营销问题

12月12日,心呐喊过程营销学创始人,中国家居行业终端实战专家徐寅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天的课程分享,关于团队建设与管理及终端营销技巧。徐寅老师与学员现场实战练兵,互动不断,现场笑声、掌声满溢,客户在最好的氛围里学到了最多的内容。

签约新呐喊 助力品牌建设

12月12日下午1点30分,爱漫时正式签约心呐喊—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实战的营销顾问及终端实战辅导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扶爱漫时经销商解决终端营销问题,助力爱漫时品牌建设,携手共创明日辉煌!

IN爱橙长 顺利结业

12月12日下午5点,爱漫时领导人为经销商们颁发IN爱橙长第一阶段体系课程结业证书,恭喜爱漫时家人们收获了专业与信心。

答谢晚宴群英汇聚 高潮迭起

12月12日晚上6点30分,雅琪诺集团董事长王旗先生现身晚宴现场,连连出招,将本次答谢晚宴推向高潮。

王董先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祝酒词,讲话中,王董指出,爱漫时的稳步发展和快速扩张离不开各位家人的支持与信任。接下来,爱漫时会全力做好消费者品牌。晚宴期间,爱漫时两位杰出领导人王旗先生与王鑫海先生为每位家人敬酒,感恩大家的努力与付出。

同心是合作共赢的根本,励行是乘势而出的关键,本次经销商综合培训活动,为爱漫时打开了全新的品牌发展大门,通过此次相聚,让经销商与爱漫时之间,有了更紧密的链接;经销商与经销商之间,也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爱漫时将和每一位经销商一起携手前进,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拥抱新趋势,开创属于爱漫时的品牌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