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高定艺术墙背景

icon 2018-12-14 10:25:38
icon 0

摘要:墙壁面积是房屋使用面积的3倍多,是占据我们视线最多的地方,随着人们对室内装饰环境要求的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单纯颜色变化的墙面装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审美疲劳”,开始厌倦“千篇一律、毫无个性”的装修。

墙壁面积是房屋使用面积的3倍多,是占据我们视线最多的地方,随着人们对室内装饰环境要求的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单纯颜色变化的墙面装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审美疲劳”,开始厌倦“千篇一律、毫无个性”的装修。 

艺术墙背景 一种装饰于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应运而生。艺术墙背景风格多样,构思新颖、工艺先进,在满足消费者装饰装修需要的基础上,还体现了艺术的气质,兼具时尚风潮与文化内涵,逐渐从高端家居走进市场,俘获万千宠爱,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花开繁茂 蝶舞鸟鸣 静雅和谐

如鱼得水艺术墙背景首次发布 

眼界决定视界 2018如鱼得水整体软装时代 

首批墙背景,共3个版本,产品高达108款 

类型含:满绣、绘加绣、手绘、手绘+苏绣、数码彩印+手绘、UV彩印 

底材有:真丝、真丝绡、双宫绸、仿双宫、金银箔;仿真丝、高精密、欧式底布 

手绘艺术墙背景 

手绘墙背景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时尚新宠,在精装和豪华装修的房子中屡见不鲜。手绘自身就是一种艺术,手绘墙背景的装饰效果更是美观、时尚、个性、大方,极具艺术价值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不得不说,越是流行时尚的新鲜实物,越能激起大众的追捧。 

步入蝉夏 枝叶舒展 生生不息 步入蝉夏 枝叶舒展 生生不息

花满枝头 飞鸟雀跃 活色生香   花满枝头 飞鸟雀跃 活色生香

重峦迭嶂 梯田曲动 客松相迎 微妙朦胧重峦迭嶂 梯田曲动 客松相迎 微妙朦胧

百丈高崖 飞流直下 尽收壮阔山河百丈高崖 飞流直下 尽收壮阔山河

闲趣乡村 如诗如画 远离喧嚣 享片刻宁静 闲趣乡村 如诗如画 远离喧嚣 享片刻宁静

花开灿烂 金玉满堂 人生赢家花开灿烂 金玉满堂 人生赢家

素雅花间 雀落枝头 淡然生活素雅花间 雀落枝头 淡然生活

 刺绣艺术墙背景 

刺绣的花卉不闻犹香,飞禽栩栩如生,走兽神态逼真。时尚界,刺绣一直是设计大师手中的宠儿;装修界,也永远不会忽视刺绣这个既美丽又纯粹的元素。刺绣的艺术特点是图案工整绢秀,色彩清新高雅,针法丰富,雅艳相宜,绣工精巧细腻绝伦。刺绣墙背景,不止是墙背景,更是一种传统艺术的传承。 

一针一线 织就千里江山 豪气冲天一针一线 织就千里江山 豪气冲天

喜上枝头 淡雅底色上几抹红 娇艳欲滴 喜上枝头 淡雅底色上几抹红 娇艳欲滴

金雀开屏 冷蓝撞色 磅礴大气 熠熠生辉金雀开屏 冷蓝撞色 磅礴大气 熠熠生辉

华丽满绣 工整大气 创作者追求的最高境界

华丽满绣 工整大气 创作者追求的最高境界

手绘+刺绣艺术墙背景 

深邃蓝底 玉兰绽放 宁静豁达

深邃蓝底 玉兰绽放 宁静豁达

手绘风景 刺绣仙鹤 展翅翱翔 栩栩如生

手绘风景 刺绣仙鹤 展翅翱翔 栩栩如生

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

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

如鱼得水墙背景,不止于背景,更是一种艺术。你以为很贵?No!如鱼得水艺术墙背景高端定制,知名的品牌、高端的品质、只要二流的价格!!!因为我们门店多、工厂牛、规模大,所以我们成本低,就是这么牛!买软装,欢迎光临如鱼得水全国连锁各大专卖店;想加盟,拨打0571-87701111或者留言我哦~~~笔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